[一心×一护]一个儿控的BLEACH

NO.2
        作为一个改造魂魄,他很不幸,被制造出的第二天瀞灵庭就下达了销毁所有改造魂魄的命令,看着身边的同伴一天天减少,他每天都瑟瑟发抖,同时心里暗暗发誓,如果可以,一定珍惜每一个生命,不会随便让一个生命逝去。
        他又很幸运,混在其他的药丸中躲过一劫,也因此遇上了他生命中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
        那时他还没有名字,被当作义魂丸中的残次品放在箱中,静静地躺在药丸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终于有一天,他被一名女死神买走——尽管是被那名小女孩拿错了。
        “等等,一定会露馅的……”
        “你就安心交给他吧!”
        黑发少女拽着橙发死神远去,他立马卸下伪装,对于得到的新身体跃跃欲试。毫无现世法律意识的他,踢坏了铁栏杆,吓到了路过的老师,惊呆了整班同学。
        就在他对班里的女同学性骚扰被有泽龙贵教训的时候,身体的正主回来了。
        他吓坏了,怀着“如果被抓着一定会被拿去销毁,所以一定不能被抓着”的念头,他往橙发死神踢去。
        “你是笨蛋吗?!你也不想想这是谁的身体,要是被弄坏了我怎么办啊!”
        他惊愕,他从橙发死神的脸上看到了愤怒和……担忧?为他?一个改造魂魄?他有些不确定,这个死神,是不是和其他死神不一样?
        “为什么保护那些小孩子?你不是很讨厌他们吗?”当橙发死神这么问的时候,那些日日夜夜担惊受怕的委屈一股脑涌上来,他带着哭腔向对方倾诉,心里想如果是这个家伙的话说不定……
        说不定什么?改造魂魄迷茫了,但有些话一但开口就有如开了闸被放出的水,止也止不住。
        黑崎一护静静的听着眼前占用自己身体的家伙的话,他觉得对方是个好人,即使是讨厌的人依然出手相救——就是拿他的身体胡乱来这点很讨厌。
        把虚消灭之后,被他称为木屐帽子的男人出现了,并且一棍子取出了绿色小药丸。眼看男人就要把药丸带走,他有些慌神:“等等你要干什么?”他觉得那个改造魂魄不该被如此对待,任何人都有生存的权利。
        幸好露琪亚及时赶到,几经周旋,改造魂魄被留了下来。
        他和露琪亚几番寻找,最后找了一个狮子玩偶做改造魂魄的身体,并给对方取了一个名字——魂。
        魂……吗?在壁橱的一个小角落里,一个狮子玩偶露出一个微笑。我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名字的,一护。
        “呀,大姐,你回来啦,要不要魂大爷给你一个爱的拥抱……诶呀!”
        “魂你这家伙,给我老实点!”
        啊,一护的“爱的飞踢”~哼哼,臭老头,别以为本大爷没看出来你对一护有非分之想,被一护踢并不是只有你才能享受的特权!某改造魂魄内心直冒小花,并且朝更高的抖M境界迈进。
        以后每当魂回首往事,他就会哀叹当时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居然会以为只有黑崎一心和他抢一护,哪里想到情敌会扩展到护庭十三队外加两个十刃和一个蓝染。

评论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