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护]一个儿控的BLEACH

NO.3
        我叫黑崎一护,第一的一,守护的护,不是什么草莓,别念错了!今年十五岁,高中生,哦,还兼职死神代理。
        我老爸,黑崎一心,是个很难理解的家伙,一个正常的男高中生哪里来的所谓七点前回家?不过我知道他是真心爱我的,虽然太过儿控了,动不动就扑上来。
        魂,一个改造魂魄,虽然是个色狼但同时也是个关心同伴的人,只不过他关心的方式我有点接受不了——老是哭喊着扑上来,弄得我胸口部位的衣服老是湿的。
        露琪亚,尽管有时很暴力但关键时刻很可靠,是个坚强的女孩。是她给了我死神之力,我很感谢她。不过最近她有些奇怪,我一和她哥在一起,她就两眼发光,喊一声“白一王道”。
        恋次,我和他可以算是不打不相识,一开始是敌人现在是很好的同伴。那家伙,貌似喜欢露琪亚呢,每次我和露琪亚行动,他总是会跟来。
        白哉,他是露琪亚的哥哥。一开始我很讨厌他,身为哥哥居然眼睁睁看着妹妹被处刑却不为所动!然而双殛一战,我开始理解他,一边是与亡妻的约定一边对父母的誓言,他夹在两者中间,难以抉择。但就像我亲口对他说的,如果我站在他的立场,我还是会反抗规则。毕竟,哥哥不就是应该保护妹妹的吗?后来看到他为露琪亚挡下狐狸脸的神枪,我就对他改观了。
        不过,这些算什么?
        有一次在家洗澡,忘了锁门,老头就进来了。都是男的,而且我们是父子,我就没当回事。反观老头,奇怪的很,“我家儿子真是越长大越迷人了!”说完这句话他就捂着鼻子快速离开了。真是,迷人什么的,不应该用来夸奖身为女孩的夏梨她们吗?
        黑崎夏梨:老哥,看来我还是小瞧了你的魅力,居然连老爸都拜倒在你的死霸装下。
        我继续洗澡,接着魂出现了。“诶,我潜进来的太不是时候了,居然赶上男生洗澡。”我气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既然如此就赶紧离开,真是,那么喜欢大胸美女怎么井上在家做客洗澡时不见他潜进来?我搞不明白,也不懂布偶怎么会流鼻血,既然热的上火就出去呀,看我干嘛?我又不是你喜欢的大胸美女。
        朽木露琪亚:可恶,区区改造魂魄居然敢觊觎一护,一护只能是大哥的!
        洗完澡后,我就看到了露琪亚。“一护,走,去我家!”果不其然,又是要请我去她家做客。“朋友之间不就是要相互串门吗?”可是这也太频繁了吧!我觉得很奇怪,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也就随她去了。
        阿散井恋次:岂可修,露琪亚,青梅竹马一场,你怎么就没给我搭桥牵线呢?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但真的觉得好大,该说不愧是贵族吗?露琪亚在前面给我领路,我东瞅西瞧,啊,他们家的樱花真漂亮啊。
我们来到白哉的书房前,“大哥,一护来了。”书房门被打开,白哉从里面出来:“走吧,去吃晚膳。”于是二人行变作三人行,我们朝餐厅出发。别说,他们家的大厨真不是盖的,晚饭很好吃,饭后甜点也很不错。白哉这人其实挺好说话的,你看,我说你笑起来挺好看的给我笑一个呗,他就真的笑了一下,挺好的一个朋友不是?
        朽木白哉:能令我笑的只有一护!
        我有爱我的家人,还有可靠的同伴,真的很幸福。

评论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