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贝赛

我想说:其实一开始的电影如果去掉cp滤镜,我觉得还算是正常的敌对关系,但是舞台剧……emmmmm

贝利亚,你不是恨赛罗吗?就算觉得作为对手很好,但你一爪子杀了在你和赛罗单独决斗时伤了赛罗的那个宇宙人之后,你居然告诉神宫寺明的消息而不是表示“我管你”?

还有赛罗,在赛文质疑贝利亚的话的时候,我本来以为你会迟疑一下的,结果你想都不想就为贝利亚辩护?!醒醒,那是你宿敌!你怎么为了他顶撞你老爸?

入了贝赛坑之后再回想电影剧情,贝利亚把当时还是借用那个谁的哥哥的身体的赛罗关在透明罩子里,我的脑子里就补出“侵略国的国王爱上被侵略国的女子将其强行掳来准备侵略完毕后强行成婚”的情节,也就是说:贝利亚=国王,赛罗=女子,感觉如果贝利亚成功的话下一秒就要赛罗强行与自己成婚😂

又想了想,赛罗在神殿倒塌与艾美拉娜他们分离昏迷后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居然不是层层守卫而是贝利亚一人?!!!!∑(°Д°ノ)ノ怎么感觉他醒来之前是这样的:

“陛下,需要属下……”

“你们都退下吧。”

“可是……”

“无需多说,老子打算亲自护着……不,看着他。”

“属下明白了。”

活脱脱一个心爱之人被自己手下抓到为了保住其性命找借口支开部下的大将军的古装耽美各自为主相爱相杀的既视感……


评论 ( 10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