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贺文

春节快乐

伽凯

        红凯流浪到了中国,正好赶上春节,街上人来人往,红色的饰物到处可见,食物也花样繁多,轻易地勾起了吃货凯肚里的馋虫。

        他来到一个烧烤摊前,摊主是一位大爷,乐呵呵的招待了他。

        就在红凯正要吃第三串鹌鹑蛋时,有个声音传入耳边:“在吃东西啊,大英雄~”红凯回头一看,果不其然,是伽古拉。

        “诶?日本人?(汉语)”大爷先是惊讶,然后又释然。

        红凯警惕:“你又要干什么?”

        “放心吧。”伽古拉从旁边拉过一个椅子坐下,“我今天没有搞破坏的心情,而且这里也没有魔王兽可召唤。”说着他叼走了一颗鹌鹑蛋。

        红凯正要发火,下一秒嘴唇传来了温热的触感,附送一颗鹌鹑蛋。

        吃完豆腐伽古拉心满意足的走了。

        “拜拜~”

        只留下发呆的红凯和同样发呆的大爷。

翔光

        基地放假,礼堂光继续他的旅行,这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个翔。

        这次的目的地选在了中国,来到街上,能明显的感受到一种喜庆的氛围。

        “看来正好赶上过节呢!”

        “那你知道是什么节吗?”

        “不太了解呢,我只知道日本的节日……嘛,总之开心的玩就好了。”

        礼堂光充分运用了之前旅行的经历,搞懂了几个简单的汉语单词,和摆摊的大妈愉快的聊了起来,翔在旁边陪着。

        聊完了天,礼堂光起身。

        “我们走吧,翔。”

        “嗯。”

        两人的手牵在了一起。

准孤

        姬失准辞去了记者工作,带着自己心爱的相机到处旅行。

        某一天,他来到了中国,正好赶上春节,他用相机拍下了一张张饱含欢乐的照片,他刚拍完一张照片,兜里的手机响了。

        姬失准拿出手机,看到来电人的名字,笑的温柔:“喂,孤门,有什么事吗?”

        远在日本的孤门一辉拿着手机,为即将说出的话紧张不已:“那个……姬矢先生。”

        “嗯?”

        “莉子死后,你一直陪在我身边,非常感谢。还有……”

        “还有?”

        莉子一死,孤门一辉的爱情也死了,只留下思念,原本以为不会再对别人动心,可是姬失准在那个时候拉了他一把,除了感激,还有心里那当时不曾察觉的种子,与扎基的战斗过后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

        “我……喜欢姬矢先生!”

        “我也喜欢你,孤门,不过我现在不在日本,等我一回去,立马交往,好吗?”


评论 ( 11 )
热度 ( 2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