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神相遇 番外四

番外四

No.301 蝎尾猫(队长)

诶,怎么走了?

No.302 我的等离子火花

他们一出来肯定要歪楼,还答个什么?拜拜

No.303 大宇宙意志

走是肯定的吧,毕竟我们身份摆在那里,那些小孩哪好意思正楼

No.304 蝎尾猫(队长)

所以多潜一会水会死吗?

No.305 友谊与羁绊的奇迹

其余队员,现在可以插话提问了哦

No.306 自家老公的老婆

不提问了吗?😨

No.307 蝎尾猫(队长)

你就不用问了

……

        雷杰多,赛迦和德拉西翁在倾诉台上和那些奥们玩的不亦乐乎,无从倾诉台退出,望向光之国的方向,嘴角微微勾起。

……  

       佐菲起身,旁边的奥特曼(初代)打趣道:“怎么,不哭喊着要和你家迫水在一起了?”

        佐菲苦笑:“我是什么性格你还不了解吗?光网上就是玩,我还能真因为迫水的事说什么‘啊,就让我假装和他在一起了’?我和他……”

        “叮铃——叮铃——”

        “请进。”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进来,梦比优斯来到佐菲面前,鞠躬:“佐菲队长,请和我们一起去地球,有人很想见你,拜托了!”

         “作为同期生,我也拜托你,梦比优斯,不,我们真心希望你能随我们去地球一趟。” 希卡利同梦比优斯一起鞠躬。

         “你们……这……”佐菲沉默许久,艰难的点了头,“我知道了。”

        奥特曼揶揄的看着他们,艾斯看着他欲言又止,杰克倒是不客气:“别说佐菲大哥,奥特曼哥你其实也有个想成为恋人的人选吧?”

         奥特曼身体一僵。

          “说吧,巴尔坦还是美菲拉斯星人?”

         奥特曼仓皇溜出办公室。

          “和佐菲哥奥特曼哥不同,杰克哥你好像连个恋人候选都没有……”

         “有女朋友的家伙闭嘴!”

         艾斯听话的闭上嘴。

……

         关闭了光脑,阿斯特拉起身往外走。

         “阿斯特拉,你要干什么去?”旁边的雷欧疑惑地问。

        “我去争取能和某个家伙成为可以回答这上面问题的存在。”

         “可以回答这上面问题的存在……”雷欧看着倾诉的标题“相性一百问”,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啊,难道说他要去和泰罗哥……”

         “放心吧,泰罗不会亏待阿斯特拉的。”

         雷欧回头:“队长……”

         赛文拍了拍雷欧的肩:“如果他对阿斯特拉不好,我会替你教训他的。”

        “谢谢,我对泰罗哥的为人还是挺放心的,所以反倒不担心这个。”

         “是吗?”

……

         “雷杰多,这个‘相性一百问’真的只适用于情侣吗?”赛迦边扒拉光脑边问雷杰多。

         雷杰多和德拉西翁早已从倾诉台上下来,只剩下赛迦还在那看不同的倾诉。

        雷杰多拿着数据板工作,头也不抬,不冷不淡的回答:“是啊,怎么了?”

        “可我觉得我们也能答。”

        旁边的德拉西翁差点摔倒。

        “怎么了,德拉西翁?”赛迦疑惑,雷杰多嘴角勾起。

        “不,没什么。”她看了看赛迦和雷杰多,没有红线,真是怪事……她很想咆哮一句: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九块钱我出!

……

         “贝利亚,哪天我们问迪迦他们相性一百问吧?”

         “这倒是个不错的点子。”

……

系统通知:倾诉[相性一百问]被撤销,队长 蝎尾猫 降职为 队员

……

        “惊!传说中的万奥男神佐菲竟喜欢上一个叫‘迫水’的地球人!”

         “诺亚大神在光网上居然如此欢脱!”

         “鲜为人知的古老传说的战士意外亲民!”

……

          GUYS今天出大事了!

          原本只在资料中有记载的梦比优斯奥特曼和希卡利奥特曼再次降临,还是以情侣的身份来的!

        哦,还有传说中的奥特兄弟的大哥佐菲,向他们的前总监告白了!前总监还答应了!

        现任的GUYS队员们表示信息量太大,需要缓一缓,作为曾经的日比野未来的同期的老队员们表示同感。

         不过这些事只有GUYS一部分人知道,并未公开。

番外,完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