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普斯琐事

关于黑暗洛普斯赛罗的脑洞,可能有些沙雕,含贝赛

——开始——

         黑暗洛普斯赛罗K0167正在像往常一样做着清洁,并不是所有的黑暗洛普斯赛罗都要上前线,尽管他们功能相差无几,都是战斗机器人,但由于数量太多,还是分出了后勤部和战斗部,K0167就是后勤部的一员。

        “又在干这娘们一样的活吗?”正在走过来对他出言嘲讽的是B0297,隶属战斗部。

        K0167一眼一板回答:“是,这是命令。”

        “啧。”B0297看起来有些烦躁,“真是,这么死板,和那些落后机器有什么区别……”

        “B0297!”又一台黑暗洛普斯赛罗过来了,是Z0317,他是B0297所在战斗小队队长。

        “切。”

        不过B0297似乎对此不屑,Z0317没理会他,来到K0167跟前:“他在骂你娘们,你不生气吗?”

        “清洁确实一般是由女性承担的,‘娘们’指女性,没什么值得动怒的地方啊?”

        “你……算了,B0297,跟我来,去交报告。”

        “是,是,是。”B0297敷衍回答着,漫不经心地随Z0317走了。

        K0167头上冒问号,不过很快放下疑问继续工作。

……

        “B0297,请问你这是在干什么?”K0167疑惑的看着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机器人,B0297控制住了K0167的双手,唯一的眼睛盯着K0167的脸。

        K0167后背着地,B0297的左膝顶在K0167双腿之间,姿势极其暧昧。

        “你说你,明明可以自主学习,自发形成性格,怎么平时看起来跟那些落后的家伙一个样呢?”

        B0297的脸开始靠近K0167的脸。

        “还干那么娘们的活……”

        更近了……

        “偏偏总会有那么可爱的反应……”

        嘴唇几乎要碰上了……

        “你们在干什么?!”这是发怒的Z0317,他快步走了过来,拉起B0297就是一拳。

        “怎么,吃醋了?”

        B0297轻蔑地望着他,Z0317更加愤怒了,还想继续给对方一拳,K0167拦住了他。

        “他并没有做任何违背命令的事,为什么要打他?”K0167歪着头问。

        “那是因为……”Z0317不知如何解释,他们虽然初始设定一样,但经历不同,对有机生命体的模仿程度也不同,而且他也不想让K0167明白什么是“吃醋”。

        B0297发出意味不明的音节,拍了拍K0167的头:“我走咯~”然后快步离开。

        “你这家伙!”望着B0267离开的方向,Z0317咬牙切齿。

        而K0167还在疑惑不解中。

……

        突然某一天,贝利亚下达了全体出动的命令,不管是战斗部还是后勤部,现在都要立马赶到总部大门口外。

        K0167乖乖地执行命令,半路遇上B0297。

        “呦,你干那么长时间活,一会儿要是打起来,不会忘了怎么运行战斗系统吧?”

        “B0297!回到你的位置上去!”

        过来斥责B0297的,依然是Z0317。

        所有黑暗洛普斯赛罗严阵以待,没有注意到黑暗五天王别扭的神色。

        “贝利亚!”

        蓝红色的身影接近,那是黑暗洛普斯赛罗的原型——赛罗奥特曼。

        一道黑影冲天而起,红色的斗篷孤零零的落在王座上。

        “来了?”

        “当然了,真是,都怪你,我现在没地方可去了。”

        “好好好,怪我怪我。”银河帝国的皇帝陛下现在的心情异常的好。

        贝利亚搂着赛罗,指着黑暗洛普斯赛罗们:“随便选几个,以后就专门负责你的饮食起居了。”

        “他们不是战斗机器人吗?”

        “有些我给分成后勤了。”

        “……”

        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赛罗挑选的时候相当爽快:“你,你,你,还有你!”

        突然被指到,K0167有些没反应过来,拿手指了指自己:“我吗?”

        “对,就是你!”

        于是K0167和另外三个黑暗洛普斯赛罗开始照顾本来是敌人现在开始住在这里的赛罗。

……

        “赛罗大人,为什么会要住在这里?”

        “你觉得身为敌人的我,住在这里很奇怪?”赛罗笑着反问。

        “是。”

        “呵。”赛罗抬头,“大概……爱情的力量?总之就是想来他所在的地方。”

        “他指的是贝利亚陛下吗?”

        “是啊。”赛罗哼着歌,朝不远处的角落瞥了一眼,嘴角微弯,不紧不慢的离开。

        “作为机器人,你很有趣,我想跟我那两个伙伴差不多,拜拜!”

        “赛罗大人?”K0167有些迷茫,藏在不远处的B0297拳头握得死紧,掌心有火花冒出,等赛罗一走,就赶过来,一把拉起K0167的手腕:“那家伙是敌人,你还和他搭话,万一他对你不利怎么办?!”

        “赛罗大人不是那样的人!”

        B0297吓了一跳,他从未见过K0167如此激动。

        K0167似乎也被自己吓到了,声音一下软了好多:“赛罗大人教了我很多东西,他现在并不是我们的敌人。”

        B0297感觉一腔怒火聚集在能量核心,他自知担心不利什么的不是主要原因,关键是看见K0167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他吃味。

        K0167似乎想到什么,那唯一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他——吻了B0297的脸颊,B0297吃惊不小:“你……”

        “赛罗大人说,每次陛下生气,他都会这么做,这样陛下就不生气了,我就想试试,让B0297你不再生气了。”K0167露出了生平第一个笑容。

        “你……你知道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吗?”

        “赛罗大人说这是只有很亲密的人之间才能做的,不过我们没有什么亲密不亲密的,应该没关系。”

        有关系!因为……

        “不,有关系。”Z0317不知何时过来了,“既然是有机生命体的活动,就要按照有机生命体的规矩来。”他的眼盯着K0167,里面的情感毫无遮掩的露出来,令B0297极为不爽。

        Z0317步步逼近,K0167下意识躲在B0297身后,但Z017没容他躲避,一把将他拽进自己怀里,B0297都没来得及阻止。

        “Z……”K0167还没来得及询问,就被Z0317堵住了嘴。

        在B0297骂骂咧咧的声音中,K0167当机了。

……

        “原来如此,那个Z……Z……”

        “Z0317。”

        “Z0317吻了你。”赛罗看着K0167,“你当时怎么想的?”

        “换B0297会不会更好?”

        “那个B什么的,就是骂你不该跟我搭话的?”

        “嗯,他是B0297。”

        “知道吗,小保姆……”

        “是K0167。”

        “不要在意嘛……恭喜你,你恋爱了,去告白吧,小机器!”

        “都说了是K0167!”

……

        K0167向所有能问的讨教什么是恋爱什么是告白,查阅了许多资料,渐渐明白了一些事情。

……

        “我已经弄明白了!真的!”

        “我喜欢你!”

        “不是的!我是在百分率百分之百的情况下确定的!”

        “我已经知道,亲密的人之间才能做的事,真正的意思是什么了!”

        “和我交往吧,B0297!”

……

        赛罗看着K0167走向门口,和不在照顾他的黑暗洛普斯赛罗内的第五个黑暗洛普斯赛罗开心的聊着天,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

        Z0347申请了一个永久性的偏远行星驻守任务,认识了一个女机器人,和她成为了恋人。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