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麦)宝石

我还是忍不住让麦克斯当了受……

ooc注意

正文

        麦克斯在同事们的眼中一向是冷静沉稳又强大的,他还有个极为默契的搭档。

        在他眼里,他的搭档和他一样冷静沉着,同时又善良温柔善解人意。

        “麦克斯,我给你揉揉肩吧。”

        “谢谢你,杰诺。”

       正好工作完成,麦克斯就坐在原地享受杰诺的服务,没有注意到杰诺一瞬间充满欲望的眼神。

       麦克斯的家与杰诺家相邻,这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经常串门,成年后从家里搬出来也是买的相邻的房子,有时一起赶报告不是都在麦克斯的家里就是都在杰诺的家里。

        “麦克斯前辈,我有些问题想请教,可以和我出去走走吗?”

        奥特曼没有“请吃饭”一说,“出去走走”等于“接受等离子火花照耀”等于“补充能量”,“可以和我出去走走吗”相当于地球的“可以陪我吃个饭吗”。

        “可以。”麦克斯平时看似清冷,其实心软得很,反正没什么工作,陪后辈聊聊也没什么不好。

        说出请求的是一名女奥,她挽起麦克斯的胳膊往外走,到了外面和他边走边说,路过一个角落时,她注意到了不远处的杰诺。

        现在的杰诺正好站在麦克斯的视觉盲区,麦克斯又没特意感知周围,所以他不知道杰诺就在附近,更看不到杰诺脸上的阴冷神色。

        因为视线范围与麦克斯稍许不同,所以女奥注意到了,她停了下来,麦克斯也跟着停了下来。女奥转过身,与麦克斯面对面。

        “虽然很想跟前辈在一起,但没办法,杰诺前辈看的真是太紧了。”

        “诶?”

        随后那名女奥告辞了,只留下麦克斯原地满头问号。

        在别的奥眼里,杰诺对麦克斯有极强的占有欲和保护欲,谁敢动(各种意义上)麦克斯绝对会让对方好看,偏偏麦克斯还不自知,而且温柔什么的也只限对麦克斯,对别人是表里如一的高冷。

        有一天,杰诺和赛文21碰上了,奈欧斯来司令部交接任务,赛文21就来陪他,麦克斯出去做任务,杰诺感到无聊出来走走,就看见等人的赛文21。

        “你太宠奈欧斯了。”

        “你难道不宠麦克斯?”

        杰诺耸肩,不置可否。

        两奥开始聊天,暗中炫耀自己的男友力,最后赛文21小胜。

        奈欧斯交接任务回来了,赛文21秒变暖男,牵着奈欧斯走了,不过看样子奈欧斯并未注意到他们是牵着手的。

        目送完两奥离开,杰诺突然觉得心堵得慌,也不想散步了,回到工作岗位发现麦克斯还没回来,面上不显但心里急躁得很,礼貌地请了假就回家了。

        “麦克斯……”杰诺失神地摸着休眠舱边缘,站立许久,转身去取营养液了。

        麦克斯结束任务回来,被告知杰诺提前请假了,担心杰诺的他也请假往杰诺家里跑。

        “杰诺你……身体不舒服吗?需要去银十字吗?”

        “你来了,我的身体就好了。”

        “诶?杰诺……”

        一阵天旋地转,麦克斯被杰诺压在身下。

        “我忍不了了,麦克斯,我……”杰诺把额头的宝石和麦克斯额头的宝石相抵,两个宝石间产生细微的能量流动,麦克斯感觉仿佛一道电流从额头宝石流向脚底,身体条件反射要动,被杰诺制住。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麦克斯被迫感受杰诺的情感,大脑陷入空白,现实中的身体被怎样已经无法知道了……

        “杰诺你……”第二天一早醒来,麦克斯对杰诺欲言又止。

        “嗯。”杰诺亲了一下麦克斯又退开,“我喜欢你。”

        “我……会不会耽误你……”

        麦克斯倒不是在意性别,这里是光之国,不是地球,父母们不会担心“孩子变成同性恋怎么办”而是担心“这孩子以后是会娶人还是嫁人呢”。

        杰诺知晓麦克斯担心的是,扶着麦克斯的肩膀,正色道:“对我来说,你就是伴侣的最好人选,不会有什么更好的人的,永远不会!”

        “杰诺……”两行泪从麦克斯的眼灯流下,他依偎在杰诺肩头,“不知道为啥,突然感觉好高兴……”

        “这是——你也喜欢我的证明。”杰诺低头轻啄了麦克斯额头的宝石,麦克斯又产生了电流的感觉。

        几千年前,在麦克斯和杰诺只有几百岁的时候,小杰诺对额头的宝石很好奇,偷偷查阅了家族里的相关资料,资料显示他们这一族可利用宝石对心仪之人进行标记,一旦标记,终生绑定,同时那些资料上记载了这样那样的事。小麦克斯倒是没那么强的好奇心,长辈们又闭口不谈,也就不知道这回事。

         所以小麦克斯不明白,为什么小杰诺每次说要和他试试宝石的其他功能时大人们就会一脸“woc”的表情然后把他们两分开。

        看来从小开始,麦克斯就被杰诺吃的死死的。

评论 ( 5 )
热度 ( 369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