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迫)

佐迫粮太少了

ooc注意

正文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瞒着我吗?”

        “不,没有。”

        迫水真吾笑着喝了一口咖啡,如是说道。

        不过他面前的老友显然不信,但看迫水真吾的样子,就知道对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说的,无奈的叹口气,起身离开了总监办公室。

        等人离开后,迫水真吾放下咖啡,自嘲似的笑了笑:“天下果然没有不透风的墙啊。”

      【哗——】

        “嗯,我知道。”

      【哗——】

        “咦?你告诉他了?”

        现在的场景在外人看来,就是迫水真吾在自言自语。

        没过一会儿,就有人闯了进来。

        “迫水队长,佐菲哥说你和他交往了,是真的吗?”

        来者是日比野未来,也是梦比优斯奥特曼,他语气急切,说的话被他后面的伙伴们听了个十成十。

        什么?迫水队长/总监和佐菲交往了?

        不惊讶是不可能的,一个人类一个奥特曼,都是男的,而且平时没见他两有啥交集,怎么搞上的完全没头绪。

        “呀咧呀咧,本来还想瞒着的……”迫水真吾语气无奈,点头回答日比野未来,“是真的。”

        日比野未来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呆呆的站在那里,勉强出声说了“那你……”就不知道往下说什么了。

        这时相原龙开口:“总监,你是认真的吗?”

        “你觉得我是那种和人交往却不用真心的人吗?”

        “那佐菲……”斑鸠乔治看似问迫水真吾,却看着日比野未来。

        听到自己尊敬的队长被质疑人品,日比野未来很是生气:“佐菲队长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抱歉,未来。”

        后面的现任队员尤其是新人根本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GUYS基地一阵鸡飞狗跳后,大家总算消化了迫水总监和佐菲队长交往的事实。

        夜深人静,迫水真吾准备下班,回到自己卧室,看见了眼熟的身影,露出了然的笑容。

        “怎么,宇宙警备队队长也有偷懒的时候?”

        “别这么说,我可是完成了很多工作才有的空闲。”等人大小的佐菲把玩着装着咖啡豆的罐子坐在床边,对着迫水真吾微微弯起嘴角,“怎么,不欢迎?”

        “怎么会?”迫水真吾走近床边,在佐菲旁边坐下,“为什么突然决定坦白了?”

        [“大哥你看,曼哥和巴尔坦搞到一起我们也没说啥,对吧?”“我……我们哪里搞到一起了?”“分明有。”“杰克哥说的对,迫水是人类,比巴尔坦好多了,顺便,曼哥,不是我说你,那么频繁的联络,还说没搞到一起?”“艾斯,你给我闭嘴!”“不可能一直瞒下去的,最好早早坦白,人类的寿命可是很短的,我也要说一下曼哥,要好好对人家啊,即使对方是巴尔坦。”“赛文你也给我闭嘴!”]

        想起那些没有血缘关系却亲如一家的奥特兄弟们,内心流过一股暖流,无意识的露出温柔的笑容。

       “佐菲?”

       “抱歉,有点走神。”

       “回答呢?”

       “什么?”

       “我刚才的问题。”

       “这个啊……没有原因。”

       “这样啊……”

       迫水真吾和佐菲都是聪明人,就算不说出来,也能通过对彼此的认识猜个八九不离十。

        迫水真吾躺下,佐菲静静地看着自家恋人的睡颜,过了好久才化为一道光离开。

        今天迫水真吾罕见地向总部请了假,理由很简单但被熟人知道一定觉得很不可思议,那个理由就是——约会。

       没错,我们的GUYS日本支部总监迫水先生要和宇宙警备队队长兼奥特兄弟大哥的佐菲约会了,佐菲虽然曾来过地球,但呆的时间都太短,迫水真吾就打算趁此机会带他好好逛逛。

        佐菲随意变了一个中年男子模样,和迫水真吾并肩走在大街上。

        “要不要试着带些地球特产回去?”

        “好啊。”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进了好几家店,现在佐菲队长正在试衣服,我们的迫水总监微笑的在外边等着。

        “迫水,你说……我这样是不是……你会觉得不好看吗?”

        “不会啊~”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