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十二章

章十二:被劫

        “站住,和我打!”

        “不要,绝对不要!”

        与更木剑八的初战给黑崎一护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现在对他来说能不打就不打,来者如果是阿散井恋次或者班目一角他或许会和对方打上几场,但对更木剑八是真的敬谢不敏。

        两人一追一逃,就这样跑到了晚饭时间,看见房门口的日番谷冬狮郎,黑崎一护感觉仿佛看到了救星:“冬狮郎——!”

        日番谷冬狮郎闻声转头,看着两人皱眉,黑崎一护跑到他身后:“冬狮郎,帮下忙,这顿晚饭我请!”

        绝对不要和更木剑八这个战斗狂人对打,这算是护庭十三队的共识。

        日番谷冬狮郎叹气:“麻烦——跟我来。”“哦。”他带着黑崎一护灵活的左躲右闪,几个瞬步过后,总算甩开了更木剑八。

        黑崎一护大大松了一口气,朝日番谷冬狮郎感激的一笑:“谢谢你啊,冬狮郎。”然后小声地自言自语:“真是的,为什么总盯着我啊,明明别人也很强啊……”

        “你是灵王,理论上就是尸魂界最强,他不找你找谁。”

        “可是,我觉得白哉就很强啊,冬狮郎你知道吗,最初我不是因为露琪亚才开始当死神吗?那时白哉要带她回尸魂界,那家伙一下子就把我的刀弄断了……第一次见他的卍解时……还有和银城打的时候,没想到他来帮我了……”

        黑崎,你知道吗,说到白哉的时候,你一直笑着。

        日番谷冬狮郎暗藏住内心的酸涩,静静地听黑崎一护讲朽木白哉的事,偶尔应上一两声。

        “……总之,白哉那家伙是真——的很强,各个方面上,该说不愧是贵族?不过当初救露琪亚的时候那家伙的态度真的令人火大,真是……”

        抱怨的口气,眉眼间却又是笑着的,那么喜欢朽木白哉吗?

        “黑崎,不是请我吃饭吗?”

        “抱歉抱歉,谈的太投入,你想吃什么?”

        两人边聊边走,等两人离开,在二人原先站着的位置更木剑八走了出来。

        “切,谈朽木那个丑贵族那么高兴……”往两人离开的方向默默看了几眼,更木剑八也离开了。

        吃完晚饭,与日番谷冬狮郎告别,在瀞灵庭内到处乱转,感觉有些累了才回宿舍,黑崎一护躺在床上。

      【灵王使,有办法查到把平行世界的灵魂强制送来的家伙吗?】

      【理论上可以,我尽力,不过花费的时间可能有些长。】

      【那么拜托你了。】

        之后灵王使就没声音了,看来确实是去查了。

        “说起来,那天之后就不见白过来了,被认出来就不来了吗?混蛋,你也是,斩月大叔也是,一定要瞒着我吗?明明我已经不弱了……”

        带着心事,黑崎一护缓缓入睡。

        又是新的一天,黑崎一护像往常一样准备去工作,然而就在今天,自有哈巴赫之后再未受过敌袭的瀞灵庭,被人入侵了。

        “轰隆——!”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爆炸产生的烟雾遮挡了视野,黑崎一护被呛得咳了两声,注意到有杀气朝自己过来,拔出两把斩月备战:“谁?”

        “嘻嘻嘻,哈哈哈,灵~王~陛~下~请你去死吧——!”

        “铛——”

        可恶,停不下来!

        “你是谁?为什么要杀我?”

        袭击者是一名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女孩,身穿粉色长裙,手持银色骑士枪,一头金发,她跳离黑崎一护。

        “嘻嘻,为什么呢~妮莉不告诉你~”话音刚落,她便已经攻到黑崎一护面前,黑崎一护赶紧用斩月抵挡。

        混蛋,根本来不及反应!

        黑崎一护开始和这名自称妮莉的女孩交起手来,其他死神察觉到动静往这边赶来,平日路痴的更木剑八这次竟找准了方向。

        最先赶到的是朽木白哉,他赶到的时候就看见黑崎一护和一名女孩交手,而在黑崎一护身后,一名成年女子偷偷拿出绳子状的东西趁其不备绑住了黑崎一护,事情发生的太快,朽木白哉都来不及阻止。

        “散落吧,千本樱!”

        然而还是晚了,女孩不知道开启了枪上的什么机关,粉色的烟雾冒出,那三人就在他眼前消失。

        一护……

        “朽木,ku……灵王呢?”

        日番谷冬狮郎也赶来了,其余死神也陆续到达了。

        “向京乐总队长报告,灵王陛下被不明人士劫走,行踪不明。”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