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十六章

章十六:平行往事

        初见他,是在现世,那时候,他/我要带走露琪亚,他很强/那小子当时很弱,然后,和他重新在尸魂界见面了,我打败了他/我被他打败了。

        “抱歉,我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如果我是你……”

        啊,原来如此,这小子的敌人并不是我,他从一开始,就是要挑战尸魂界的规矩。

        “我已经被你的剑的奔放打败了。”

        白哉他,其实很关心露琪亚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之后,看着绯真/老妈的照片,总会想起那家伙,不知道他在现世/尸魂界过得好不好。

        “如果让那个脏兮兮的小鬼就那么闯入的话,虚圈也会很困扰的吧。”

        白哉这家伙,担心人就直说啊……不对,我为什么要感到害羞啊。

        不爽,很不爽,[哗——]的责任,临时编的理由罢了,真实原因连自己也不知道,相信那小鬼加入会改变战局是真的,但内心莫名烦躁,担心?我担心他?开什么玩笑,除了露琪亚,顺带我那个傻副官,除非是绯真……绯真……黑崎一护……该死,怎么又想到那小子了!

        打败蓝染后,我/他就失去灵力了,老妈/绯真,我久违的……感到寂寞了。

        “我应该是你的恩人吧……为什么……”

        当听到那名叫月岛的人类这么问时,我陷入了迷茫,是啊,为什么呢?

        “因为你是黑崎一护的敌人。”

        大脑空白之下说出了这句话,我仓皇离开了,我想我看起来应该很狼狈吧?但是,为什么会那么说呢?黑崎一护,你果然……

        不知道为什么,来了那么多人,我还是一眼就看见了白哉,感觉好高兴,他也注入了灵压,还来帮我了,喜悦之情溢于胸口,一起溢出的还有什么其他的感情,这感情以前时隐时现,现在仿佛沉积在一起迸发了一般。白哉,我果然……

        ……总能令我不爽!

        ……喜欢你!

        “拜托你了,黑崎一护。”

        等打破那个灭却师弄的栅栏似的东西后赶到尸魂界时,第一眼就看见奄奄一息的白哉,心,疼的无法自拔,同时也对发起进攻的灭却师感到愤怒,听完他的请求我就赶紧去找主谋了。

        那个男人,没有说话,但不知为何心里就是知道他一定会帮忙,呵,为了守护同伴么?尽管看见那小子还是莫名烦躁,但感激之情远胜其上。

        有哈巴赫被打败了,本来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事,本来……

        井上织姬向黑崎一护告白,黑崎一护拒绝了。

        “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黑崎一护前往尸魂界,阴差阳错下成了灵王,就在继承仪式即将完成时,异变突生。

        “我不能对不起绯真……黑崎一护,都是你小子!都是你!”

        后来呢?

        后来发生了什么,朽木露琪亚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她拉住了想要冲出去的黑崎一护,问“你要干什么”,然后被拉住的好友转过头,那脸上的表情她或许一辈子也忘不掉。黑崎一护笑了,笑得那么凄凉,眼神悲伤却又坚定,“抱歉啊,露琪亚。”他开口,“我必须陪在白哉身边才行,不那样的话,那家伙……”他没有继续说下去,拉开好友的手,毅然决然往眼前如同地狱的景象走去。

        所有人想:朽木白哉疯了!

        打断灵王继承仪式不说还欲取而代之,不留情面的攻击护庭十三队,准灵王的黑崎一护曾与他独处一室,之后,朽木白哉获得了灵王的所有权利,黑崎一护不知所踪。

        朽木白哉改自称为“奇赤库”,对“朽木白哉”之名也没舍弃,随后借灵王之力发展自己的独有势力,总共十三人。

        奇赤库行事冷酷无情,比四十六室有过之而无不及,值得欣慰的是,奇赤库的手下中有一个不属于那十三人的破面,来路不明,但对于他们这些本应是敌人的死神总是暗中帮助,态度温和,算是奇赤库的高压下唯一的安慰了。

        那破面自称“古赤伊”。

        果然还是想毁了他,竟然……竟然……不行,只有毁了他自己才能不再这么烦躁了吧?可是……那么,就去毁了平行世界的他吧!哪怕不是同一人,心里的烦躁一定也能减少吧……

        然后,朽木白哉丧心病狂不断实验,终于,找到了。

        接着就发生了后来的事。

        “散落吧,千本樱!”

        门口传来声音,那是……自己的声音,平行白哉朝门口看去,这个世界的朽木白哉正站在门口。

        “白哉?!”

        是这个世界的灵王,不是自己那个世界的黑崎一护呢。

        “啊啊啊啊啊啊!”

        是谁的嘶吼?

        朽木白哉看着同样的粉色刀片群冲过来,正要抵挡,对方的面具裂开,露出了熟悉的脸。

        那是……自己的脸。


评论
热度 ( 4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