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十八章

章十八:追求

        平行魂魄事件告一段落,一切仿佛都恢复了原样,但对于黑崎一护来说有些东西不同了,毕竟朽木白哉亲手捅破了窗户纸。

        等伤好了之后,朽木白哉就开始明显追求黑崎一护了,现在黑崎一护每天都会收到朽木家的晚餐邀请,他感觉头疼不已,却在内心感到些许雀跃。

        “哼,有免费的美食不吃白不吃。”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着,黑崎一护把心里的喜悦全当做如此,毫无心理压力的去了。

        结果,没成想朽木白哉是个闷骚,面无表情调戏着人,导致黑崎一护饭吃着吃着就脸红了。

        白哉这家伙,平时跟个冰山似的,谁料到那么会撩人,怕不是当年露琪亚的姐姐就是因此才嫁给他的。

        继朽木白哉之后,某些人也突然行动起来。

        “一护,那个耍樱花的家伙请你,你挺高兴啊?”

        “什么耍樱花的家伙啊真是……人家有名字,而且千本樱是他的斩魄刀!不对,他请我吃饭关你什么事?”

        “关我什么事?”白嘴角裂的更大了,黑崎一护有不好的预感,后退一步,白上前,距离近的让黑崎一护有种下一秒就会贴上来的错觉。

        下一秒,真的贴在了一起——两人的嘴唇。

        “?!”突如其来的吻让黑崎一护瞪大了眼睛,白攻城掠地,吻得他呼吸不畅才稍稍松嘴。

        “我也喜欢你啊,一护……”不曾见过的神色,不曾听过的语气,令他明白,自己的斩魄刀,是真心的。

        “白,你……”

        “一护,你是我的王,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追你,做好觉悟吧!”

        那么认真,那么认真地看着自己,他真的……很喜欢自己啊,感觉白哉也是这样。可是,我何德何能,不管是白哉还是白,让你们如此倾心于我,我……明明一开始只是个能看见灵魂的人类,遇到露琪亚初次成为死神,认识假面军势掌握虚化,通过与天锁斩月战斗习得无月,接着……白哉,虽然一开始敌对但后来也帮了自己不少忙,白更不用说,每次都在危急关头解救自己而自己当时还老是厌恶他……每次都是有同伴的帮助我才能走到现在,这样的我,这样的我,真的值得你们喜欢吗?当初只是同学的织姬告白就已经很惊讶了,更何况现在一个贵族一把斩魄刀……而且还是当家还有虚王,身份更高了。

        尽管已经身为灵王,但黑崎一护并没有这样的自觉,在他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和普通人没啥区别,所以无论怎么想,都觉得那两位不可能喜欢自己,然而现实就是那两位喜欢他,不但都告了白并且表示要追求自己,朽木白哉更是早已付诸行动。

        接着黑崎一护发现,日番谷冬狮郎和更木剑八也开始奇怪起来,尤其更木剑八,来找自己的第一件事居然不是打架,够令他惊讶的了。

        黑崎一护突然忙了起来,不是因为工作,而是因为不知何时会出现的邀约。

        “抱歉,白哉,今天答应冬狮郎庆祝雏森生日,就不去你家吃完饭了。”

        “对不起,白,露琪亚的生日宴我必须赶过去,赏景什么的下次吧。”

        “冬狮郎,你和我一起去白哉家呗?”

        “剑八,要不……我叫白和你来两场?”

        几次三番下来,再迟钝的人也察觉出其中的不对劲——莫非冬狮郎和剑八也?不会吧?可是……要不要去问下?

        这次和日番谷冬狮郎逛街,说是给雏森桃买礼物,挑礼物的时候,黑崎一护假装不经意的问起:“冬狮郎你这么看重雏森,该不会是喜欢她吧?”

        “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罢了,最多算是家人吧。”日番谷冬狮郎语气如常,“我喜欢的,另有其人。”

        黑崎一护继续试探:“这样啊,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啊?”

        “是个男人。”

        手抖了一下。

        “总是大大咧咧不守规矩,净给人添麻烦,年龄比我小,但他这个人很温柔,会为了朋友不惜一切战斗,同时又太过热情,整天都是一副精力过剩的样子,不过,就是这点让人欲罢不能啊。”日番谷冬狮郎停下了挑礼物的手,转过身,“他对我来说就像太阳一样,对朽木他们我想也是如此,你觉得呢,一护?”

        日番谷冬狮郎的视线令黑崎一护如芒在背,不得已转过身。

        “我喜欢的就是你,黑崎一护。”

        太惊讶了,连手上的东西掉地上都没发现。

        “你应该察觉了才对,朽木、更木,还有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做出那些举动。”

        确实,心里觉得可能是这样,但不愿承认,还被当事人说了出来,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所以希望你好好思考一下,你对我们都是怎样的心情,我们可以等,但已经等不了更久了。”说完转过身去,继续挑礼物。

        黑崎一护发了一下呆,也转过身去继续挑礼物。


评论 ( 1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