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十九章

章十九:临时访客

        听完日番谷冬狮郎的话后,黑崎一护没说任何理由推拒了所有邀请,回到队舍躺在床上,静下心来好好思考。

        白哉, 白,冬狮郎,剑八,都喜欢我,为什么呢?又不是言情小说女主,白哉娶过绯真小姐,呃,不过当事人好像早就过了这坎,现在更是明目张胆追求我。白的话,仔细想想,好像除了斩月大叔也就和我比较熟了,会是弄错了吗?冬狮郎……没见过多少面,为什么会喜欢呢?剑八……整天来找我干架的家伙会喜欢我?喜欢我的实力差不多!

        不管怎么想,都想不到那些家伙喜欢自己的理由,至于冬狮郎说的……我哪有那么好啊?大大咧咧不守规矩到是真的。

        实在想不出所以然来,黑崎一护干脆睡觉。

        早上醒来后,黑崎一护决定分别和那四个家伙好好谈一谈,顺便理清自己的感情。下定决心后黑崎一护下了床,匆匆吃完早饭就只身赶往朽木家。

        朽木白哉正在吃早饭,忽然感受到熟悉的灵压波动,紧跟着是熟悉的叫喊——“白哉!”匆匆吃完,叫仆人把餐桌收拾了,摆好姿势坐好。

        “白哉!”黑崎一护从半空跃下,跑到朽木白哉跟前:“白哉,有时间吗?我有话想和你说。”

        见到喜欢的人少见的认真之色,朽木白哉点头,叫来管家去队里给自己请假,吩咐下人准备待客。

        两人面对面坐着,仆人们在端上茶水后都识趣的退下了。

        “喝茶吗?”

        “好。”

        难得的,黑崎一护没急着说话,两人默默喝茶。

        “白哉,能和我说说,你是……如何喜欢上我的?”

        朽木白哉闭上眼睛:“是啊,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呢……”睁开眼,面露笑意,当年的人类小鬼,如今成了灵王,这真是……

        正当朽木白哉还要继续说下去时,一股异常强大的灵压笼罩整个瀞灵庭,这灵压不是死神的不是假面的亦不是破面的虚的也不是灭却师的。对于这个灵压,朽木白哉感到陌生但还是小心警戒,黑崎一护倒是对此有些眉目。

        与那六个家伙(黑崎一护首次知道白是虚王那晚来接白的有奇怪灵压的那六人)一样的灵压……是上界的人!可是,上界的人怎么会……

        来不及多想,黑崎一护启动灵王冠的战斗模式就直接冲了出去。

        “通知队里的大家不要轻举妄动,白哉你自己也是,千万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朽木白哉来不及问些什么就看心上人瞬步消失在视野里,只好回到屋里用地狱蝶把黑崎一护的叮嘱告知护庭十三队的其他人。

        等黑崎一护找到灵压的主人时,在那人周围方圆几里的所有东西都在逐渐消失——不管是瀞灵庭还是死神。黑崎一护知道,是那人的“存在”对其余东西的“存在”抵触并消灭,在这里除了他这个灵王外没有人能对抗其“存在”,蓝染惣右介也不行。

        叫还活着的死神们快跑,黑崎一护努力散发自己的“存在”与其对抗,一些“存在”正在被消失的死神还有其他东西逐渐回复,恢复完的死神们连忙逃离现场。

        “你这家伙是谁?来下界有何贵干?”

        那人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黑崎一护,嘴里小声嘀咕:“灵王么……(汉语)”

        对方声音本来就小,再加上两人距离有点远,所以黑崎一护没听清嘀咕的内容,皱着眉警戒着。

        那人抬头撇了黑崎一护一眼,保持自己的“存在”手提中式宝剑攻了过去,黑崎一护连忙拿双刀抵挡,同时不忘用自己的“存在”抵消对方的“存在”,以免对周围产生影响。

        “你能……陪我打一场么?(汉语)”

        “什么?”

        黑崎一护身子倒飞出去,被砸在地上,那人把剑举过头顶,天空中突然聚集起乌云。

        “不行啊,虽然有点本事,但……果然还是只有他能和我打,可惜,他……(汉语)”

        “雷风行,你别再发疯了!(汉语)”一只手搭上了那人右肩,没有放出自己的“存在”,但其灵压确实是上界之人,恐怕是怕对下界产生影响才如此。

        后来的那人一头黑色长发,手持黑色宝剑,被他搭肩的那人则一头白发,手持白色宝剑,两人穿着一黑一白两件中国古式服装。

        雷风行明显有些惊讶:“你……不是不再视我为剑友了吗?(汉语)”

        “哈?”黑发人有些不解,“我什么时候不把你当成剑友了?(汉语)”

        “可你不是和陛下……(汉语)”

        黑发人一听,立马知道好友“发疯”的原因所在,笑了。

        “虽然陛下的剑法宇宙第一,但我自然还是喜欢和我相处最长的你不是吗?(汉语)”

        雷风行一听,眼神就亮了:“真的?(汉语)”

        “当然。(汉语)”

        两人手拉着手,笑着回了上界。

        这……这就走了?上界的人也太随便了吧,啊,要是我和白哉……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啊!收回“存在”,黑崎一护红着脸离开了。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