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始 第一章

主白黑,副白一,葛一,蓝一,ooc注意,《轮回之源》算是前传

章一:轮回的开始

        空座综合医院的一件产房内,一名橙色长发的女性正在生产,房门外一名黑发的男子焦急的走来走去,许久,写着“手术中”的灯灭了,从产房内走出一名护士。

        “恭喜您,是双胞胎,母子平安,只是……”

        听到“母子平安”男人原本很高兴,但一听“只是”,立马又紧张起来,连忙问怎么了。

        护士的表情很是古怪:“弟弟身体情况良好但长得实在有些……特别,还……有点黏哥哥。”

        黑崎一心一听又放下心来,不就是长得不一般还有些黏哥哥吗,只要双胞胎健健康康的就ojbk,但等他亲眼看见弟弟时,眉头狠狠地皱了起来。

        脸上覆盖着黑底白纹带有两只角的面具,白色头发白色皮肤让人以为是白子,然而仪器显示婴儿身体健康得很,还有……这岂止是“有点”黏哥哥啊,这分明是恨不得与哥哥融为一体啊!

        很明显,弟弟与那个奇怪的虚有联系,说不定就是那只虚,只是通过美咲转生为人。黑崎一心皱着眉联系了石田龙弦和浦原喜助,在另外两人都看过弟弟后,三人来到医院天台讨论。

        浦原喜助率先发问:“对于那个孩子,一心先生打算怎么办呢?”

        黑崎一心叹气:“还能怎么办呢,就算他是虚那也是我儿子,真咲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石田龙弦推了推眼镜:“关于虚死神什么的,我现在不想管,但我会监视那个孩子,若有任何不妥我都会杀了他,就算是美咲劝阻也一样。”

        三人勉强达成共识。

        “美咲,关于这孩子……”

        “无论如何,他也是我们的孩子,不是吗?”

        之后哥哥被命名为“一护”,弟弟则被称为“白”。

        “白,你的面具哪里来的啊?看起来好厉害!”

        “一护想要吗?”

        “嗯。”

        “你等一下……”一岁的黑崎白把左手放于脸前,一个黑底白纹的面具逐渐成型,与此同时,一岁的黑崎一护脸上一个相同样式的白底红纹的面具也逐渐成型。

        “看,这下我们两都有了。”

        “好厉害啊,白。”

        “白才不是怪物呢!”五岁的黑崎一护边哭边挡在黑崎白前面,“他是我弟弟!我最好最好的弟弟!比你们这些家伙好多了!”

        “一护……谢谢。”五岁的黑崎白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走到前面去,一转眼的功夫就把把他们兄弟围起来的同龄人们都打倒在地。

        小孩们都震惊了,黑崎一护也被惊得忘记了哭泣。

        “你们这些家伙听好了,我或许是个怪物,但我比你们强,你们只配当我的坐骑,我就是你们的王!”黑崎白拉过黑崎一护,“而一护是我的王,我是一护的坐骑,听明白了吗?”

        黑崎白的气势吓得那些孩子连连点头,从此黑崎白成了空座町的孩子王,除了父母他只听他哥哥黑崎一护的话。

        有人不满黑崎白对黑崎一护的特殊待遇,认为黑崎一护太弱,还是个哭包,尽管黑崎白总会把这些人教训一顿,但还是避免不了有些家伙背后说闲话。

        黑崎一护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当的真是太不合格了,总被弟弟保护不说,还要拖后腿,于是下定决心变强,好在以后能保护弟弟。

        当在外面看见空手道的宣传语时,九岁的黑崎一护眼前一亮,赶紧缠着妈妈报名培训班,九岁的黑崎白也跟着报名了。

        在培训班,兄弟两认识了有泽龙贵,黑崎一护起先打不过有泽龙贵,被打倒了就会哭,这时黑崎白就会站出来。

        “哭哭啼啼的真难看,看好了,要这么打!”

        黑崎白总能轻易打败把黑崎一护打倒的有泽龙贵,看着黑崎白出手,黑崎一护就神奇地止住了哭泣。

        七月十六日,是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

        那天下着大雨,黑崎美咲照常接两兄弟回家,为了保护妈妈黑崎一护走在外面,为了保护一护黑崎白走在了更外面,一辆汽车经过溅起了积水,结果黑崎白被淋了一身水,黑崎美咲和黑崎一护几乎无事。

        “shi……白(shiro)……没事吧?”

        “啊,没事,倒是你,没被淋到吧……”

        黑崎美咲递过去一个手绢:“啊啦,都湿了,赶紧擦擦吧。”

        等黑崎白把脸擦干净,母子三人继续上路,当他们走到河边时,黑崎一护发现河边站着一个小女孩,似乎要掉下去的样子,赶紧跑过去。

        “一护,不要过去,那是虚!该死……”眼看劝阻无用,黑崎白只得跟着跑过去,而黑崎美咲先是因为小儿子知道虚惊讶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现在最重要的是阻止大儿子,也急忙跟了上去。

        就在黑崎一护就要碰到那名小女孩时,一只白色的手拉住了他。

        “笨蛋,这家伙不是人类,不要被骗了!”边训斥着边把黑崎一护拉到身后,黑崎白警惕地瞪着眼前绿色的庞然大物,朝那怪物大喊:“滚开!”

        此时黑崎真咲赶到,她瞬间张开灵子弓,瞄准了眼前的虚,发射灵箭,灵箭竟在半空消失,她才注意到自己灭却师的力量正在逐渐消失。

        糟糕,竟然这个时候遇上圣别!

        来不及多想,眼看虚扑向了自己的儿子,她冲了过去。

        “女人你是笨蛋吗!”看着眼前背对着虚的女性,黑崎白皱眉跳了上去,来到女人和虚之间,左手食指和中指并拢,红色灵压在指尖凝聚。

        “虚闪!”

        一击爆头,那只虚甚至没来得及转移主体逃跑。

        虚被消灭了,黑崎真咲还是倒下了,原因只有一个——圣别。

        黑崎白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慌张地跑到女人身边:“妈妈!”

        “你终于……愿意叫我妈妈了……我很高兴……”

        两行清泪从白色的脸颊划过,两只白色的小手握住女人伸出的一只大手。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保护一护,但是谢谢你,白……”说完黑崎真咲永远地闭上了眼。

        可恶,该死的友哈巴赫,想到某个在一护体内的家伙是友哈巴赫的分身,黑崎白便把怒火转向了身后:“都是你这个家伙的错,妈妈才会死的!”

        黑崎一护难受的表情让他清醒了过来。

        “不……不是……我说的不是你一护,我说的是……”糟糕,一护还不知道他身体里的那个家伙的存在,一定以为我说的是他,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黑崎白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该死,我真是该死!本来不想让一护内心下雨的……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头一次见白对自己那么生气,那一定是像白说的是自己的错,妈妈因为自己死了……

        陷入自责的黑崎一护已经听不进去任何声音了。

        那一天,雨下的很大。


评论 ( 6 )
热度 ( 21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