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始 第三章

章三:成为死神

        朽木露琪亚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尸魂界,她刚起身,一张白纸从身上掉落,她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

        不要忘了我叫你给朽木白哉传的话。

        那个该死的人类!

        在现世,黑崎兄弟照常去上学,学校里也一切如常。

        井上织姬正在和好友有泽龙贵说黑崎一护表情的有趣,有泽龙贵问她那白呢,井上织姬低头不语,双手抱住自己,身体颤抖。

        “白同学……总给我一种很冰冷的感觉,就仿佛……仿佛……”他是一把杀人的利器,只会对黑崎一护收起刀刃。

        黑崎兄弟进了教室,无视浅野启吾,和小岛水色打了招呼,黑崎一护发现井上织姬有些异样,关心的问:“龙贵,井上怎么了?”

        怎么了?还不是因为你弟弟。有泽龙贵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这话说出来,回了句“没什么”扭头和井上织姬说话去了。有泽龙贵之所以这个反应,是因为她知道无论说黑崎白怎样的坏话,黑崎一护都不会信的。

        黑崎一护很快放下这事,走回了自己的座位,黑崎白也坐到了他旁边自己的座位。

        一天的课程很快结束,黑崎兄弟走在路上,却看见差点出车祸的井上织姬,等井上织姬离开,黑崎白对黑崎一护说:“那个女人腿上的痕迹,是虚造成的。”

        “昨晚攻击夏梨她们那样的怪物吗?”

        “啊,没错,而且所有的虚原先都是普通的人类魂魄,只是没能及时被魂葬的都会失去心,带上面具成为食人魂魄的怪物。她哥哥曾经在我们家因重伤不俞死亡,还记得吗?”

        “记得,怎么了吗?”

        “井上织姬对她哥哥来说是唯一的亲人了吧?”

        黑崎一护更摸不着头脑:“是啊,怎么了?”

        黑崎白看了看他,扭头往前走:“回家再说。”

        回到家,黑崎白就关上卧室门,让黑崎一护到床上去。

        “看好了,实体化的灵力是灵络,我们能看见幽灵就是因为有灵力。”

        卧室里很快出现一条条白布状的东西,黑崎一护吃惊的瞪大了眼。

        黑崎白突然一掌拍了过来,黑崎一护条件反射闭上了眼,等他睁开眼,发现胸口有条锁链,而锁链另一端连接的是……自己?!

        “白,这是?”

        “因果锁链,魂魄与身体连接之物,我把你的魂魄和身体分离了——害怕吗?”

        “有点,但不是有白你在吗?”

        还真是信任自己……这样也好。

        “等会让你看点东西,先忍一下。”

        “吼——!”野兽般的嘶吼声传来,带着面具的怪物穿墙而来,黑崎白一拳打碎了部分面具,露出了面具下的脸,而那虚也因受伤而逃离。

        “一护,还记得放学后我和你说的话吗?”

        黑崎一护很震惊:“井上的哥哥……成了虚?”

        “没错,而且虚会攻击生前最亲的人。”

        “那井上岂不是很危险?我该怎么救她?你一定有办法吧,白?”最后虽是疑问却是肯定的语气。

        黑崎白贴近黑崎一护,距离之近让黑崎一护产生了仿佛黑崎白下一秒就会亲过来的错觉。

        “只有死神才能对付虚——我只是个例外,我会让你成为死神,不过过程会有些痛苦,你想成为死神吗?”

        “让我成为死神吧,白,若我能亲自救井上的话,我不怕痛苦。”

        黑崎白弯起嘴角,一手抓住黑崎一护的因果锁链:“那就开始吧,先提醒你一句,死神的灵络是红色的。”说着扯断了因果锁链。

        黑崎一护脸上开始出现白色物体逐渐形成面具,灵力胡乱扩散,身体因痛苦而挣扎。黑崎白也不好受,他的脸上也出现相应的黑色物质逐渐形成面具,额头冒出大量的汗,凭借强大的意志力才没有昏迷。

        “一护……”

        在因果锁链被扯掉的瞬间黑崎一护就晕了过去,很快他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一幢高楼的玻璃上,旁边有一个穿黑衣的大叔。

        “大叔,你是谁?你知道这是哪里吗?我的卧室呢?还有白去哪里了?”

        话音刚落,黑崎一护就感觉到失重感,自己正从大楼上掉下去,那大叔也跟着跳了下来,大楼也崩塌了,变成了一个个小盒子。

        “没时间解释了,你必须从这些盒子里找出属于你自己的死神之力!”

        我自己的死神之力……

      『“那就开始吧,先提醒你一句,死神的灵络是红色的。”』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灵络……灵络……灵络……有了!

        每个盒子都出现一段布条。

        红色……红色……红色……找到了!

        黑崎一护抓到一条红色的布一拽,与布相连的盒子被打开,里面是一个刀柄。

        “你在干什么,还不快把我拽出来!”

        “你是……”

        烟尘四起,卧室窗户的玻璃被震碎,看着床上的黑色身影,还有自己身上的白色和服,黑崎白知道,事情成了。

        “跟我来,我教你死神的移动方式,比跑更快到达井上家的方法。”


评论 ( 1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