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始 第五章

章五:义魂丸?

        “谢谢你,大哥哥,可惜这样妈妈不能复活了。”

        黑崎一护听了连忙问:“妈妈复活?怎么回事?”

        听了鹦鹉的话,才知道他的名字是柴田勇一,那虚生前杀了他的妈妈,他松开那人的鞋带使那人从高楼掉了下去,那人便死了,成为虚后那人把他的灵魂硬塞进这个鹦鹉的身体里,还对他说只要三个月内不被他抓到他的妈妈就能复活。

        “笨蛋,死而复生这种事连死神都做不到,那种连基力安都不是的家伙怎么可能做得到,那家伙纯粹是为了泄愤骗你玩儿的。”听到这里黑崎白发话了。

        “怎么这样……”柴田勇一沮丧的低下了头。

        “对了,魂葬!”黑崎一护灵机一动,“只要魂葬了就能去尸魂界了,那样说不定还能见到妈妈!”

        一听有机会见到妈妈柴田勇一抬起头:“真的?”

        “只是能不能见到还是个未知数呢。”黑崎白不咸不淡补充这一句,不过被柴田勇一刻意无视了。

        “好,那么我帮你魂葬吧——白,魂葬要怎么做啊?”

        魂葬了柴田勇一,黑崎一护回到身体里,和黑崎白一起叫茶渡泰虎不要把今天的事说出去,茶渡泰虎答应了,随后三人就各回各家了。

        “一护,帮我请下假,我有事要去办,可能要晚点到学校。”

        “我知道了,那你办完后早点回来啊。”

        黑崎一护没问弟弟要办什么事,他一直很信任黑崎白,白那么厉害,绝对不会出什么事的。

        大课间的时候,黑崎白总算回来了,他把黑崎一护叫出来,递给对方一个东西。

        “这是什么?”

        “义魂丸,可以让魂魄强行脱离身体,然后会自动生成一个魂魄暂时管理身体,你吃下去就知道了。”

        黑崎一护吃下丸子,魂魄果真从身体里出来了,而自己的身子过了须臾竟自己动了起来。

        “以后若我不在你身边,也没别人帮你死神化的时候,就用这个东西。”

        “但是,白你会一直呆在我身边的吧?”黑崎一护希冀地望着对方。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多个保险总是好的。”黑崎白摸了摸黑崎一护的头。

        “但是那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我!”黑崎一护带着委屈又愤怒的语气指着另一个自己。

        “没办法,义魂的人格是随机的,总之之后是会换回来的,忍忍吧。嘛,现在没有事,你记得以后把这个随身带到身上就行,赶紧换回来……”

        “你这个——可恶的——人类——!”突然远处一道黑影直冲过来,是朽木露琪亚,她拿脚踹向黑崎白,却被轻易躲过。

        黑崎一护指着她:“啊,是上次的死神。”

        “不是死神,是朽木露琪亚——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成为死神的?”朽木露琪亚惊讶地望着本应是人类此时却穿着死霸装的黑崎一护,要知道即使是天才的海燕大人也是在真央灵术院呆了一两年才当上死神的。

        看见女死神惊讶的表情,黑崎一护忍不住露出一丝得意:“什么时候?也就前天吧,是白帮我成为死神的,一个晚上都没有到呢!”

        朽木露琪亚听后转而对黑崎白感到震惊,这个人类,上次就知道他不一般,没想到居然还掌握让活人死神化的方法。

        不过朽木露琪亚这次来现世,不光是回到岗位,她还要执行兄长大人交给她的任务。

        “对了,那个人类,你叫白是吧?兄长大人叫我告诉你,说他知道了,还有有什么需要就跟他说。”朽木露琪亚好奇地观察眼前的这个人类,这家伙似乎和兄长大人认识的样子,但我居然不知道兄长大人还认识这么一个人类。

        “啊。”黑崎白点头,算是答应了,然后打算让黑崎一护和义魂换回来,这时从朽木露琪亚身上传来“哔哔哔”的声音。

        朽木露琪亚从身上掏出来一个手机似的东西:“有虚,我得走了。”说完瞬步离开。

        “等……”黑崎一护本也想跟着去,奈何人影已经消失,他问黑崎白,“她怎么知道有虚?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啊?”

        “那叫传令神机,尸魂界会检测虚的存在,通过这个东西反馈给持有机子的死神,这样那些驻扎在现世的死神就知道哪里有虚了。”

        “这样啊……”

        “好了,她的实力你也见识过,赶紧回……”

        兄弟两这才发现“黑崎一护”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此时的“黑崎一护”正不停狂奔,两个死神一个人类,一个从尸魂界来的正经死神,一个原本是人类前天才成为死神,一个虽然是人类但似乎对尸魂界的事很熟悉,很难保证不会被发现自己是改造魂魄,还是尽快逃跑的好。

        一定是那个改造魂魄!黑崎白恨恨的想,本想这次给一护真正的义魂丸,结果……啧,等抓到那家伙,绝对要揍他一顿!

        本来黑崎白让黑崎一护回去上课等他消息,但黑崎一护觉得对方毕竟用的是自己的身体,自己必须负起责任,所以跟着追赶。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