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神相遇 序

接《当两神相遇》,开始假面骑士系列宇宙,不过只有平成骑士,有原创角色,腐向多cp,ooc注意



        葛叶纮汰看着自己眼前的几个巨人,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他成为神才几年而已,即使是种族(人类)年龄也只有二十几岁,而这里的几位其中至少上亿岁。

        “也就是说,现在假面骑士系列宇宙出现了光凭骑士们的力量无法解决的麻烦,所以你就来到这里寻求帮助,对吧?”用施施然的语气开口询问的是一个黑白双色的巨人。

        “很乐意帮忙,小神明,那么,需要我们做什么呢?”温柔低沉的嗓音说话的,是一个全身银白色的巨人,巨人的后背还长有一对银色如收拢羽翼状的物体。

        “啊,听上去又是麻烦事,小子,你有好处给我们吗?”态度不太好的是一个身上有暗红色条纹的黑色巨人,那猩红的眼睛看上去格外吓人。

        “扎基,来,张嘴——啊~”完全对葛叶纮汰爱搭不理只和黑色巨人说话的,是和银白色巨人一模一样的另一个黑色巨人。

        “身为济世主之前我是一个奥特战士,既然有人需要帮忙那自然义不容辞!带我去吧,异宇宙的神。”看起来干劲满满的是一个红蓝双色带有白色条纹的巨人。

        “没办法,你要去的话老子也舍命陪君子好了。”感觉对红蓝色巨人有点莫名宠溺的红黑色巨人,这个巨人身上的暗红色线条比第一个黑色巨人粗了好多,眼睛也是黄色的。

        旁边还站着三个巨人,一个悠闲的嗑着瓜子,一个低头工作,一个撸着胡须微笑眼中散发着狡黠的光芒。

        “我希望借几个帮手,不多,就二十个!”葛叶纮汰激动起来,看来假面骑士系列宇宙的情况真的很糟糕。

        见状,维特奥特和诺亚对视起来。

      【怎么办?】

      【派人过去帮忙,还能怎么办?不算我们,赛罗他们才六个,还剩下十四个,如果用消灭邪祟的阵容,迪戴、茹盖、高斯、杰斯提斯、胜利、艾克斯、捷德、罗布,十一人,就差三人,选谁?】

      【那……宇宙警备队或者UFZ的成员?】

      【要不拉三个战队过去?】

        诺亚翻了个白眼,维特奥特吐吐舌头,显然是开玩笑。

      【啊,黑当时要是也选一个继承者,那就可以确定一人了。不过那个东西普通奥特曼也能对付吧?泰迦?】

        诺亚狠狠瞪了老朋友一眼。

      【让那孩子对付那东西,你也真忍心?再说他还没打败托雷基亚呢。】

      【那没办法,你们“神秘四奥”上呗~】

      【你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派三个编外成员吧。】

         维特奥特耸肩,摊手。

         营救假面骑士系列宇宙的人选就这么定下来了,有继承济世主的贝赛伽凯,继承乱世主的银河,继承灭世主的路基艾尔,原黑暗巨人迪迦,宇宙之光戴拿(诺亚是宇宙首光),地球自身产生的奥特曼茹盖,慈爱的战士高斯及其好友杰斯提斯,守护地底的战士维克特利,可自由进出数据世界的艾克斯,贝利亚的儿子捷德,意外获得奥特战士力量的罗布兄弟,身为创世军团编外成员的维特奥特的三个人类徒弟,葛叶纮汰向他们鞠躬道谢,亲自领他们前往假面骑士系列宇宙了。

        “话说我们要去的那个宇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

        “捷德,跟你说,所谓的假面骑士,是跟闪光侠差不多的英雄,不同的是,在那个宇宙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真的吗?也就是说真正的英雄?好棒啊!”

        “在那个宇宙?难道说在别的宇宙不是真实的?”

        “没错,维克特利前辈,像赛罗前辈你们以及我和伽古拉这些后辈,甚至佐菲奥特曼他们,在别的宇宙是虚构的存在,就像捷德看的闪光侠。”

        大家路上谈话聊天,很快就到了假面骑士系列宇宙。

        “看来那些小家伙已经到了,我也去凑个热闹吧!”维特奥特变成人类大小,化作天道离开。

        看着黑白二色的男子消失,诺亚摩挲着下巴:“我到底要不要也去呢?”

        “行了行了,带着你家扎基赶紧去吧。”雷杰多没好气的说。

        “什么?扎基大人要去吗?我也跟着去!”

        雷杰多扶额,差点忘了还有这货。

        “别捣乱,你和浮士德就留在这里——赛迦,干活了!”

        “诶?不是吧……”

        诺亚的眼灯亮了好几瓦:“那就拜托你了!”

        雷杰多挥手让他离开,拽着不情愿的赛迦去工作了。梅菲斯特因为不能跟着扎基低沉了一下,但浮士德的一声“梅菲斯特大人”又令他马上满血复活。诺亚高高兴兴拉着扎基的手进入通道,黑暗诺亚也跟着去了。

        假面骑士系列宇宙的旅途开始了。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