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鹰猫相争,无我境界爆发!
       第二节比赛开始,黑崎二人不管不顾直接抢球,两人的速度快的惊人,众人根本无从插手,这种感觉,分明是……
     “zone!”相田丽子惊讶,这两人一上场就几乎同时进入zone,明显不是第一次进,两个青峰级别实力的怪物!
       其实,黑崎二人进入的不是zone,而是无我境界,zone对他们来讲,就是篮球版的无我境界,而篮球版的无我境界对别人来讲,就是zone。
观战的川崎炎自然是看出来那两人进入了无我境界,啧,看来开始动真格了,大哥和三哥……露出翅膀就算了,千万别更加集中,进入帝王状态甚至帝皇状态,变成篮球版的帝王之战或帝皇之战就麻烦了。想起十年前某人与黑崎的帝皇之战,川崎炎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直到第三小节结束,连续两节,黑崎二人都处于无我境界,此时比分62:20。
       沉浸在喜悦的相田丽子突然意识到,zone的副作用就是体力的大量消耗,然而两节过去了,那两人却不见体力消耗的样子,连一滴汗都没有流下,难道,是因为天使和鹰妖的体力异于常人吗?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