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正义 第三章

第三劫:突然的神转折
        苏琉姿看了一脸问号的林琪斌,感到一阵无力感,面瘫脸崩裂,一副挫败模样有气无力的说:“其实,你我恋人身份是假,主仆关系为真。”
        林琪斌当机一秒,无意识问出:“这与你知道这些事有什么关系吗?”
        苏琉姿抓狂,能不能不要一脸无辜的表情,就算知道你失忆了,依然让人觉得问出这种话的你是故意的——明明一切都是你安排的,虽然你不记得了。她可是知道失忆前的林琪斌有多鬼机灵,现在这个一看就很单纯的家伙你谁?!
        林琪斌脑袋重启,又问:“你还知道什么?”
        苏琉姿从抓狂状态恢复,正经的答道:“失忆前的你,早就得知尼尔戴进行非法实验,于是与我一同混进来,以恋人的身份——真是,明明有恋人,为什么还要找我假扮。然后,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嘛,本来你的思维就令人捉摸不透,居然让自己真失忆,区区两米高的楼梯你会脑震荡?除了不知情的人,鬼才信,一个百米高摩天大楼摔下来都没事的人……”
        听了苏琉姿的话,林琪斌整理了一下了解到的信息,接着又问:“那么,你知道为什么那些丧尸会怕我吗?我失忆前就知道这东西所以对这些事的操纵才这么熟悉吗?”
         “这两个问题其实都跟你的真实身份有关,你恢复记忆的话这些就迎刃而解了。如果你现在就要答案的话,唔……”苏琉姿为如何回答想了一下,接着说道,“丧尸们怕你是因为他们本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威胁到他们性命的存在,也就是所谓的天敌。至于第二个问题……那是因为你个中二病疯子净爱捣鼓所谓的实验,你知不知道你把我的澡堂破坏成什么样了?!”
        苏琉姿抓狂的样子着实吓了林琪斌一跳,他小心翼翼的问:“那个……那你知道如何让我恢复记忆吗?”
         “鬼才知道你失忆前又给失忆后的自己什么契机恢复记忆。”
        “又?我以前也干过让自己失忆的事吗?”
         “是呀,而且每次失忆前你都会为失忆后的自己留下契机。”而且每个契机都是中二度爆表,回想起往事,感觉自己快要疯了,苏琉姿扶额。
        “哦,这样啊。”那他就顺其自然等待契机,先想办法如何投诉尼尔戴吧。​​​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