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神夫人与篮球 第二章

神与神夫人与篮球
第二章:擦肩而过
        在桃儿回忆的时候,他们已经来到了齐木家门口,齐木楠雄按下门铃。
        “来了来了……诶?小楠?还有,这位是……”来开门的是齐木楠雄的妈妈齐木久留美。
        “阿姨你好,我叫桃儿,来取一些东西。”
        “诶呀,桃儿是吧?快请进。”
        一进门,桃儿仿佛感应到什么,眼睛一亮:“这气息……是招魂铃!”桃儿兴冲冲的往屋里跑去。
        “小楠,她这是……”
      【没什么,只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她的东西落在了咱家而已。】
        “叮铃——”
        [唔……突然……好吵……]齐木楠雄的脑海内突然响起一阵嗡鸣,他感到脑内剧烈的疼,疼得他直不起身来,[脑袋……好痛……]
        “诶?小楠你怎么啦?小楠,没事吧?小楠!”
        “叮铃——”
        “叮铃——”
        “叮铃——”
        摇铃声越来越近,齐木楠雄感到越来越晕,头也越来越疼,“楠木叔叔,我找到摇魂铃了!”“小楠,你怎么样,小楠……”他感到桃儿和齐木久留美的声音越来越远,最后,他晕了过去。
        等齐木楠雄醒来,太阳已经落下山了。“啊呀,小楠你醒了,妈妈给你做些清淡的食物好了……啊,就汤豆腐吧!”【那我去买食材。】“诶?可你是病人吧?”【没关系,本来我就是去买菜的。】
        齐木楠雄起身出门买菜,来到超市挑选食材,正在他挑豆腐的时候,一人来到他身旁:“抱歉,我能请教下怎么挑豆腐吗?”[平时都是吃家里厨师做好的,自己来挑还真是头一回啊。]
        [看来是个大少爷。]听到对方心声的齐木楠雄如是想到,他回头,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样粉色头发的娃娃脸。
        齐木楠雄教对方如何挑豆腐,对方道了声谢挑好豆腐就离开了,齐木楠雄也挑好豆腐走了。
        两人都没有想过,不久的将来他们又再次遇上,并且从此结下不解之缘。

评论
热度 ( 2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