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十三章

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十三章  忍者的打篮球方式
        已经到第四小节了,阳泉依然一分未得,这就是大哥的实力,果然很强,不过,连四弟都想出令大哥犯难的方法,我也不能输!
        这么想着,山崎木脑袋飞快的转着,在心里告诫自己冷静,想,冷静,想,冷静,想……
        黑崎敖水知道虽然三弟他们比自己弱,但绝不能大意,那些死在他们手上的神将妖将就是教训。
        既然已经暴露了,那就不用顾虑了,两人明目张胆地张开翅膀。黑崎敖水向队友使眼色,出于信任和长期的配合,诚凛众人神奇的跟上了无我境界的黑崎敖水并全都辅助他。
        这是……全联连动型zone?!去年WC上诚凛对洛山使用的,不过那时被辅助的是火神大我,而这次换成了黑崎敖水。
        诚凛的全联连动型zone已经让众人很惊讶了,阳泉那边的山崎木则是通过精密的计算奇妙的传球来了个阳泉版的全员zone——同样是在去年的WC上,洛山对诚凛使用了全员zone。
        轮到山崎木持球,他运用忍者特有的真气运转方法传球,冰室辰也欲接,火神大我欲拦。黑崎敖水猜到那是一个回旋球,可他一时大意,忽略了对方让火神大我故意接到球的情况。
        黑崎敖水等火神大我把球传给自己,不曾想火神大我往黑崎敖水的方向传球,球却往早已预备好的山崎木的方向飞去。
        黑崎敖水用法术牵引,球反而往反方向飞去,这是……初级忍术——回引术?!
        他能解这个,但等他解完,球早就到山崎木手里了。这距离……根本不给他飞过去抢的时间啊,看来继四弟之后你也开窍了呢,三弟。
        从这球开始,山崎木就以忍者的方式打球:球在脚下一闪而过,除了黑崎敖水没人看清,可是黑崎敖水也很难阻止——因为太了解所以才会有疏忽;特意抛出去当诱饵,等敌人上当再出其不意——不过这法不能对黑崎敖水使用。
        黑崎敖水算是看出来了,山崎木这是在打忍者的丛林战,球场上的人既是要消灭的敌人也是可利用的障碍物,篮球既是武器也是猎物。
        山崎木除了是鹰妖中的第一,还是日本第一忍者。他终于也没和黑崎敖水白相处几千年,故意改动了几处打法,着实让黑崎敖水头疼了一阵。
        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比分76:67,张开翅膀在空中徘徊的黑崎敖水看着同样张开翅膀用来加速的山崎木,说出了他的口头禅:“就让本大爷,以绝对的优势,打败你。”山崎木心里一惊。
        果然,黑崎敖水看穿了山崎木的新打法,以82:67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