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配猛虎 第二章

第二卷:庆功宴
        为了庆祝比赛胜利,大家决定开patty,赤司征十郎提供场地,火神大我准备饭菜。
        “哇,不愧是小赤司,你家客厅好大。”黄濑凉太像好奇宝宝一样瞅来瞅去。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丢人!”笠松幸男一脚踹过去。
        “好疼。”
        “话说回来,你们奇迹时代的聚会,为什么要让我参加啊。”
        “嘻嘻,就是想和前辈在一起嘛。”黄濑凉太笑嘻嘻地挽起笠松幸男的胳膊,两人吵吵闹闹进去了。
        青峰大辉与黑子哲也说得尽兴,突然看到远处那抹浅棕色,眼睛一亮:“良,你来啦!”
        “对不起,对不起,在你之后到真是对不起。”樱井良一如既往地道歉。
        “哈哈,良,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老爱道歉。好啦,快点过来。”
        “是。”
        青峰大辉一招手,樱井良就赶紧跑来了。青峰大辉搭上樱井良的肩,说说笑笑进去了。
        “小真,我来啦~”
        “哼,我才不是想叫你来,只是需要一个接送我的仆人而已。”绿间真太郎撇过头。
        “哈哈哈,是是是。”
        高绿二人进去了,高尾和成时不时惹自家王牌炸毛。
        “室仔,你好慢哦。”
        “抱歉,敦,我来晚了。”冰室辰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紫原敦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进去,冰室辰也跟着进去,一脸宠溺地看着对方。
        只剩下赤黑火三人了。
        “火神君,我们也进去吧。”
        “恩,好。”
        火黑二人有说有笑的进去,赤司征十郎默默地跟在二人身后。
        聚会上,黄濑凉太一如既往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如此温馨的场景,赤司征十郎却感到一丝落寞,他起身离开。
        来到阳台,赤司征十郎吹着微风,回想着初中时与虹村修造度过的时光,“虹村前辈……”一滴泪缓缓落下,促不及防,连他自己也吓一跳。
        “那个虹村前辈是不是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赤司征十郎一惊,回头一看:“火神?”
        火神大我拿着两罐饮料走过来,他把其中一个递给赤司征十郎:“喝吗?”
        “谢谢。”赤司征十郎接过来打开,火神大我也打开自己的那份,仰头就喝。
        “咱俩都是孤家寡人呢。”
        “是啊。”
        双方都不再说话,“此时无声胜有声”,二人心照不宣,一起落寞的吹着风。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