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护]一个儿控的BLEACH

[一心×一护]一个儿控的BLEACH
NO.1
        黑崎一心是出了名的儿控。
        从黑崎一护出生开始,黑崎一心就觉得自己的儿子真是好可爱,看那粉嘟嘟的小脸,看那胖嘟嘟的小手,真是全身上下都没有一处不可爱。
        黑崎一心一直觉得,一护的笑容和真咲一样温暖,但是这笑容自从真咲死了之后就消失了。
        当他看到在河边的一护时,黑崎一护那悲伤的表情刺痛了他的心,他走过去,把九岁的小一护抱在怀里,心里生出了以后一定保护好他的想法。
        有什么东西开始有了预兆。
        黑崎一心的行为一直很脱线,两个女儿早就习以为常,只是觉得貌似随着她们哥哥的长大,老头“骚扰”自家儿子的行为好像变多了。
        “一护,来,接受老爸‘爱的拥抱’吧!”
        “死老头,给我下去!”
        已经十五岁的黑崎一护顶着一头十字路口,拿脚踹走了某名为黑崎一心的物体。真是的,还做这种幼稚的举动,这老头……自己都十五岁了诶,再怎么儿控都得有个限度吧?
        照常的去上学,一个肘击击倒飞扑过来的启吾,与水色打了招呼,不小心撞到井上,被龙贵教训,像往常一样度过了一天。
        结果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发生。
        听见爆炸声,好奇心驱使他看看,结果被一个从未见过的怪物追赶,他和一个女孩魂魄一起逃命。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身穿黑色和服的女孩突然跳出来,消灭了怪物。
        那便是他与露琪亚的相遇。
        朽木露琪亚只是淡淡的瞅了一眼被自己救下的人类,就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后来,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黑崎一护与女死神再次相遇,然后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朽木露琪亚冒着犯重罪的危险给了少年死神之力。
        感应到自家儿子灵压的变化,黑崎一心心下一沉,果然还是没让一护躲过成为死神的命运。
        之后黑崎一护就开始了每天的除虚工作,黑崎一心暗中担忧,却又不得不装作不知情。因为他知道儿子不想让家人担心,失去死神之力的他也无法帮上忙,所以只能按耐下关心的冲动。
        这样的日子过了两个多月,从浦原那里知道了儿子就要去尸魂界救人了,于是便拜托对方对真咲留下的护身符施加特殊鬼道。
        无法保护儿子,但可以保护他的身体。魂的战斗力不行,只能找个媒介祝他一臂之力。
        对于这个改造魂魄,黑崎一心怨念很大。别看那小子表面上好女色,嘴上老是嚷嚷着什么大胸美女,可实际上每天黑崎一护一走,就一改色狼模样,等黑崎一护一回来又开始装,换来黑崎一护的飞踢。
        黑崎一心有一次无意瞧见黑崎一护教训魂,他发誓他绝对没有看错,被教训的某人背景在冒小花,除了他没人注意。
        岂可修,被一护踢只能是他这个老爸才会有的特权!
        某大叔已经儿控到M的地步。
        黑崎一心以为魂是唯一一个和他抢儿子的人,万万没想到他的可爱儿子为他引来一大帮情敌,其中还包括最初曾破坏儿子魂唾和锁结的朽木白哉。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