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配猛虎 第五章

第五卷:联系的继续
        赤司征十郎刚回到家,电话就响起来了。“喂?”“赤司,是我。”“虹村前辈?有什么事吗?”“吃饭的时候聊的尽是篮球的事,都把本来想问的事给忘了。那个,你能联系上灰崎吗?本来想着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见他,但没想到事情这么多,一时半会儿忘了这事,我试着打他电话,但却是空号,大概是换号了。”
         第一个想做的事就是见灰崎吗?虹村前辈,你果然……赤司征十郎痛苦地捂住心口。
         “喂?赤司?你还在吗?怎么不出声?赤司……”过了一会儿,像是下定决心般,赤司征十郎开口告诉了对方灰崎祥吾的联系方式,说完便立马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好像身体没了力气一样,身子顺着门滑落下去。
        “虹村……前辈……”
        这时,手机来电铃声再次响起,赤司征十郎拿起手机放在耳边:“喂,我是赤司征十郎。”“赤司君,我是相田景虎。”“啊,原来是相田教练,请问有什么事吗?”
        赤司征十郎不愧是经受过特殊教育的大少爷,从语气上完全听不出来刚刚受打击过。
        “上面已经决定,要给你们进行正式宣传,考虑到你们还有学业,所以拍摄广告定在了这周周末,麻烦你通知Vorpalswords的其他队员,早上六点X大厦集合。”
        “知道了。”
        到了周末
        黄濑凉太意料之中是最活跃的,“前辈,请一定要好好看着我魅力的一面!”“少得瑟,踹你哦。”嘴上这么说着笠松幸男脸上却带着笑。
        与之相对的,紫原敦显得最没干劲,“啊~麻烦死了,室仔,我们回去吧。”“不行哟,敦,来,给你零食。”冰室辰也语气一如既往的宠溺。
         虽然不像紫原敦那样显得慵懒,但青峰大辉也是个怕麻烦的主,“啊,麻烦死了,快点结束吧。”“那个……青峰君,我做了便当,如果你饿了可以吃。”“哦,多谢了,良,一会儿你就等着看本大爷帅气的一面吧!”
         绿间真太郎表现的很平常,反倒是某板车夫很兴奋,一直不停的“小真”“小真”的叫着,对此绿间真太郎只是扶了扶眼镜,“哼。”
        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聊天,时不时老虎炸毛。
        赤司征十郎在不远处观察众人,大家基本上都成双成对,“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一些当事人看不出来的东西在一旁的他看的清清楚楚。除了诚凛的两人是搭档且火神喜欢哲也同时知道哲也喜欢大辉然而哲也不知道火神喜欢他,剩下的都是两情相悦的一对对——至于他们知不知道对方也喜欢自己,就不得而知了。
        拍摄开始了,黄濑凉太不愧是当模特的,摄影机一到位立马进入状态。赤司征十郎和绿间真太郎虽然没在闪光灯下工作过,但洛山和秀德都是名校,平时偶尔也接受过媒体采访,加上二人家教都不差,自然也很快适应。
         至于其他人,别说打败奇迹时代前基本没有媒体会采访的诚凛,就连与洛山秀德同为名校一样受媒体关注的桐皇阳泉,采访基本都是队长教官搞定,青峰大辉和紫原敦一个不会应付一个连应付都懒得应付,要不是有樱井良和冰室辰也在,估计连个姿势也摆不好。
         火黑二人虽然是新手,但搭档的默契不是白搭的,黑子哲也尽管学习成绩一般,头脑却还算好使,火神大我别看平时就一个篮球笨蛋,其实看起来五大三粗的他还是很细心温柔的——忽略他偶尔的蠢萌犯二的话……两人拍摄出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下一张能让赤司君和火神君拍一张吗?赤司君作为奇迹时代的队长代表奇迹时代全体,和火神君站在一起,象征奇迹时代和曾经的对手一起联手,OK?”
         “没问题,请吧。”
         “当然可以,的说。”
         “咔嚓”随着快门的按下,赤火二人的第一张单独合照就出来了。很多年后,当已经成为情侣的二人再次拿起相片,都感慨命运的奇妙,不过都是后话了。
         照片上,一高一矮的两个红色身影显得如此和谐,很难想像曾经那么针锋相对。
         “还以为以你们俩的身高,多少还会有点违和感,没想到除了小黑子,小赤司和小火神也能搭在一起。”黄濑凉太拿着照片感慨。“人家搭不搭关你什么事,还有什么叫‘以你们俩的身高’?长得高了不起吗!”笠松幸男踹了黄濑凉太一脚。
         “是吗?我看看我看看……”高尾和成抢过照片,“真的诶,说起来他们两都是红头发诶——深浅不一样罢了,小真你觉得呢?”“哼。”某王牌扶扶眼镜不说话。
         “拿来我看看……哦吼,想不到嘛笨神,像你这么笨的家伙居然和赤司那么精的家伙能搭一起。”
         “你说什么,蠢峰!”
         眼看青火二人又要吵起来,照片也被丢到一边,樱井良上前拉住青峰大辉,黑子哲也则给了火神大我一个手刀。
        冰室辰也捡起照片,看了看:“真的呢,敦,你也看看。”紫原敦像大型犬一样挂在冰室辰也身上:“无聊,他们怎样都好,我和室仔好就行了。”
        插曲过后,又拍了几张,拍摄终于顺利完成。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