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杰(麦诺)玫瑰花语

今天麦克斯接到一个需要搭档的任务,他朝身后的奥问:“你能跟我去吗?”杰诺像往常一样点头答应,于是两奥就出发了。麦克斯和杰诺一直是大家眼里的好搭档,司令部的杰诺总能及时给予身为文明观测员的麦克斯帮助。

任务进行得很顺利,麦克斯正在记录数据,这时杰诺开口问他:“麦克斯,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一个奥特曼给你七朵粉红色的玫瑰,你会怎么做?”杰诺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不过麦克斯还是回答了好友:“当然是直接还给对方啊,我不缺装饰物。”他刚说完对方就一个数据板甩他脸上,然后转身就飞走了。

诶?怎么生气了?对于杰诺突然的愤怒麦克斯实在摸不着头脑,想不出来就索性不想了,转头继续记录数据。

等麦克斯回到光之国后,交完报告他就往杰诺的办公室赶过去,虽晚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生气但道歉总是没错的,杰诺不是那种无缘无故生气的奥。

那么此时的杰诺又在干什么呢?

就在杰诺飞回光之国的途中,他想,为什么麦克斯在地球待了那么长时间却不明白玫瑰的含义呢?他又想,那个笨蛋本就对这种事不太感冒,加上对方的人间体东马快斗是DASH的一员,平时接触到的主要是作战相关的东西,麦克斯虽然是文明观测员然而关心的基本是科技相关对于人文则关注较少,至于节日习俗听到人谈起就记下,从来不会主动了解,那家伙即使在光之国也很少会注意周围的同事们都在聊些什么。他再想了一想,既然问题是自己提出的,那么就算自己的错吧。

这就是杰诺的逻辑,不解风情?情有可原啊~总之麦克斯没错,如果有,是他杰诺的锅,反正他也心甘情愿背这个锅。

所以在到达光之国前杰诺就消了气,现在正心平气和的整理文件,听到那急促的敲门声,他就知道准是麦克斯想找自己道歉。

麦克斯急促的敲着杰诺办公室的门,其他奥听到敲门声先是想这谁啊敢这么敲杰诺办公室的门然后再一看敲门的是麦克斯,如果是他的话就不用担心出奥命了。麦克斯并不知道,如果是其他奥像他现在这样敲杰诺办公室的门,那么不出三秒杰诺就会先来一脚然后给对方布置恐怖的报告任务(比如要写多少多少报告之类的),而敲门对象一旦换成他麦克斯那么杰诺的耐心指数立马上升10086。

久而久之,除了麦克斯,再无其他奥敢这么敲杰诺办公室的门了,这也是为什么一听敲门声杰诺就知道是麦克斯来了的原因。

“请进。”麦克斯连忙进去。就在麦克斯进门的那一瞬间,杰诺立即停下手头的工作:“麦克斯?有什么事?”“杰诺,对不起。”麦克斯愧疚地说,“虽然不知道刚才的任务中你为什么会生气,但一定是我做了什么,不然像你这样温和的奥不会无缘无故生气。”

杰诺……温和……估计除了麦克斯你以外其他奥都不会这么想吧?!旁边听了麦克斯的话后的同事们在心里默默吐槽,然后继续低头工作。

杰诺摇摇头:“不,是我不应该在你工作时问问题。”

麦克斯想到杰诺当时提的问题,又对杰诺说:“不,本来任务就完成得差不多了,杰诺你问问题完全没关系,只是……是不是我的回答有什么问题才惹你不高兴?能告诉我吗?”

杰诺沉默着低下头,他一直暗恋麦克斯,这让他怎么回答?麦克斯有一次擅自脱离观察轨迹,上司让他查,于是杰诺发现麦克斯在地球,向上司发完报告后,杰诺就一直守在地球大气层外看麦克斯的战斗,看到麦克斯受伤想上前但碍于命令只能在心里告诉自己相信麦克斯,拳头无意识握紧,直到杰顿出现他才忍不住出现——带着麦克斯曾交给他保管的麦克斯银河。杰顿让麦克斯受伤,这令他很愤怒,忍不住先打了杰顿一顿,才召唤麦克斯银河。消灭杰顿后,两奥进入异空间,杰诺其实有很多话想对麦克斯说,想知道他他当时和东马快斗合为一体时是怎么想的,想知道他和他的人间体相处的怎样,想知道他打算什么时候回去,想知道……然而千言万语,最终只说出一句话,告知麦克斯有危险向地球靠近,再道一句“小心”便重回轨道。当麦克斯被巴萨库系统弄的能量耗尽还在最后一刻送走了东马快斗时,杰诺感到心痛到无法呼吸,那个……笨蛋……但还好,麦克斯回来了,长时间搭档的默契无需多言,杰诺点点头,两奥回到光之国。

沉默了一会儿,杰诺抬头,对麦克斯说:“没关系,反正我早就不生气了,那个问题也不重要,你不用放在心上。”

“真的?你不生气了?”

“嗯,不生气了。”

麦克斯走出杰诺的办公室,虽然杰诺表示不生气了,但是还是想弄明白那个问题是什么意思,他决定找其他奥问问。

“既然是送花的话一般是求爱吧。”

“求爱?”

“是啊……不是,麦克斯你不会真的恋爱白痴到这个地步吧?这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病人的时候一般都会带花。”

“真是……啊,我还有工作,抱歉——请把资料给我……”

……

“什么什么?有奥问你这个问题?对方是谁?是谁是谁?”

“这你就先别管,还是告诉我这个问题什么意思吧。”

“送花的话……听说地球上有花语一说,不同的品种和颜色有不同的寓意呢~”

“这样啊……”

“麦克斯你不是在地球上呆过一阵吗?这都不知道?”

“我对这方面不感兴趣,所以……”

“真是服了你了——啊,工作工作!”

既然是地球的东西自然是要问地球人,不过这次只是问私人问题,麦克斯直接变成东马快斗的样子,然后在本尊家门口等本尊。

东马快斗从外面回来,快到家门口时发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感觉有些惊悚。“你你你……你是谁?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麦克斯看东马快斗一副惊吓的样子,知道自己吓到对方了,便小心翼翼上前解释:“快斗,我是麦克斯,有一个私人问题想请教,可以吗?”

“麦克斯?!”东马快斗惊讶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进屋吧。”

……

“……”

“听说地球上有花语一说,那快斗你知道七朵粉红色的玫瑰代表什么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上网帮你查一下吧。”

“谢谢。”

东马快斗打开电脑,正要检索,忽然想起什么……

“不对!”

“怎么了?”看见对方突然转过来,麦克斯疑惑地歪了歪头。

看对方用自己的样子做出歪头的动作,东马快斗心里有一种诡异感,但还是说出了自己要说的:“麦克斯,你真不知道那个奥特曼问你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吗?”“不知道。”“好吧……那个,一般问出这种问题,说明对方喜欢你。”“朋友间喜欢的话,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不不不,这个‘喜欢’是指恋人间的那种喜欢。”

“这样啊……”所以说,杰诺对自己……麦克斯陷入沉思,每当他觉得快不行的时候,杰诺的样子便闪现眼前,不管是杰顿那次还是巴萨库系统那次,而且……当与杰诺相处的回忆一一闪现脑中,他才惊觉原来对方已经在自己心里占据了那么重要的位置。

看麦克斯陷入沉思的模样,东马快斗嘴角扬起一个弧度,转过身继续搜索。

“查到了!”听到声音,麦克斯回过神来,问:“所以,七朵粉红色的玫瑰到底代表什么?”

东马快斗把查到的东西指给他看,上面内容显示如下:

……

玫瑰(粉红):感动、暧昧之恋、不能诉诸于口的禁忌之情、铭记于心、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

7朵:偷偷爱着你

看到这些,麦克斯立即明白了杰诺的意思,他对东马快斗说:“帮我查一下其它数量和颜色的玫瑰的花语。”

“明白。”看来开窍了呢,说起来自己可能是第一个在恋爱方面开导奥特曼的人类了吧。

……

“杰诺,麦克斯找你,他就在大门口等你。”“知道了。”收拾好文件,杰诺往门口赶去,到达门口,就看见朝自己微笑的麦克斯。麦克斯走进杰诺,递给他一束红玫瑰——总共十八朵。

“我不认为我们两谈恋爱是无法被人接受的。”

杰诺愣住了,随后,他流下两行泪水,那是幸福的泪水。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 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