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神相遇 第二十一章

多cp,有原创角色,ooc注意

第二十一章 幻境

        “来吧,让我看看蝼蚁们有多少能耐!”“他”两手张开掌心向上双手上移,召唤出二十二个黑色雾球朝对面砸去。

        维特奥特在被包裹住的瞬间就破开了雾球,一边警戒“他”的下一步动作,一边观察其余球的动静。德拉西翁随后也破开了雾球,雷杰多和赛迦的雾球却没有动静,这令她有点吃惊。

        “没想到他们两……”

        “他们虽然没发展出朋友以上的感情,但他们的友情与一般的友情相比,还是有些不同——这样还没有红线相连,真是……”

        诺亚和黑暗诺亚的雾球朝扎基的雾球靠拢,两个诺亚虽然能破开雾球,但因为担心扎基,所以故意没破开雾球。

        贝利亚发现自己又要“经历”一下以前的经历,脸色一下就变黑了,*,接受传承的时候有这一出,和“他”决战还遇上这么一出,修真界的家伙都爱来这一手吗?话虽如此,挣脱幻境依然花费不少时间。

        赛罗和伽凯情况类似。

        皮特因为实力差点,花费的时间比赛罗他们要长点,倒也没多大问题。

        剩下的,实力和心境的双重差距,导致能不能破开雾球都很难说。

        事实证明伽凯的特训很有用,黑暗与光明的自由转换让迪迦在幻境里行动顺利许多,他现在所处的环境是一个处处透露着诡异气息的森林,迪迦凭直觉往森林中心前进。

        “迪迦,你在哪里?迪迦!迪迦!”戴拿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圆的中心,圆的外围是密密麻麻的一棵棵黑色的怪树,纵使经历过许多战斗,此刻的戴拿也还是莫名的心慌起来,无意识中喊出了内心深处想要依靠的对象。

        阿古茹的眼前,是以前阿古茹和盖亚因为藤梦理念不合而打起来的场景,看到以前的自己对盖亚(高山我梦)的伤害,阿古茹(藤宫博也)感到心痛的不能呼吸,“住手……”,幻境里的蓝色巨人还在和红色巨人拳打脚踢,“不要啊……”

        盖亚看见眼前的场景,感到有些懵:自己这是回到过去了?但很快他就明白过来,自己这是在幻境里。“以前的我战斗起来,这么狠的吗……啊,当时的我和藤宫!”

        杰斯提斯现在很崩溃,先是穿着女装的春野武藏和拟态成春野武藏的高斯举行传统日式婚礼;然后是高斯和卡欧斯举行的宇宙式婚礼,春野武藏当证婚人;接着是春野武藏和一个大概是他以前队友的女地球人的西式婚礼,换高斯当证婚人——这都什么鬼玩意儿?!

        什么样的话能够概括卡欧斯现在的心情呢?大概就是“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又要被高斯打是闹哪样啊?同样的被再现的场景经历三次,卡欧斯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在幻境,才开始想怎么破幻境。

        春野武藏和大空大地都在自家奥体内,他们看到的和高斯与艾克斯一致。

        “高斯你难道……很怕我哭?”

        “与其说是怕,不如说是没辙吧。”

        “艾克斯,你……”

        “我怕黑,但我最怕的,是失去你……大地。”

        路基艾尔看着眼前从自己诞生到现在的所有经历,捂住了胸口。

        “银河由我来保护!”

        “放心吧,我是你的影子,会一直陪着你的。”

        “银河说的,那一定是对的!”

        为什么会忘了呢,曾经的誓言……

        银河看着眼前不断变换的场景,露出一抹苦笑,小时候的话,那家伙大概全都忘了吧?维克特利,你是不是也会像他一样忘记?到头来,终是只有我自己记得?

        维克特利先是看了一遍自己的成长经历,之后看到了和银河看到的一样的幻境——银河的成长经历。看着看着,他握紧了拳头,我发誓,对你说过的话,绝不忘记!

        扎基发现自己又遇上四周一片黑暗的情况,正寻思是不是还要像之前那样独自一人往前盲目的走,诺亚和黑暗诺亚出现。

        “诺亚?这个家伙是……”

        “他是黑暗诺亚,我真正的半身。”

        “你真正的半身?到底怎么回事?”

        诺亚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知了扎基。

       “所以……我那么惨全怪你所赐喽?”扎基咬牙切齿,狠狠瞪着黑暗诺亚,然而他的表情在黑暗诺亚的眼中全是可爱。

        “我可是诺亚产生的。”黑暗诺亚笑眯眯的看着扎基,还往前摸了摸扎基的脸吃一下豆腐。

        对哦!扎基怨念地瞅向诺亚,诺亚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怪我。”

        “哼。”扎基扭头,“作为补偿,你们要帮我破这个幻境!”

        “好。”

        “当然~”

        诺亚和黑暗诺亚就跟在扎基身后,三位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前面出现一个光点,走近后发现是一个“诺亚”,那神情,那动作,若非真货就在身后,扎基还以为诺亚变回以前的样子在这里等着他。

        “诺亚”二话不说就攻了过来,黑暗诺亚带扎基躲到一边,诺亚上前应战,双方实力相同,一时打得难解难分。

        趁那边在打着,这边黑暗诺亚问扎基:“你的心魔是什么?”

        “我的……心魔……”


评论 ( 10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