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耽美-大神 第一章

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以上,之后不会再声明

第一章 二线明星

        林琪斌不紧不慢在走廊上走着,后面是追在他后屁股跑的经纪人小陈陈小飞。

        “大神,你怎么就是不接一线广告啊?”

        林琪斌是二线明星,业界都觉得他有一线的实力,但不知为何,他总是让自己保持二线,对于这点公司很是头疼,本来能有更大商业价值的偏偏无法开发出来,以林琪斌的名气和人品又不能封杀,这就很郁闷了。

        林琪斌所在的公司名为创星,已经捧出好多当红大腕了,算是比较知名和有影响力的娱乐公司。

        林琪斌笑笑不说话,直接打开一扇办公室的门:“张先生,你能解释一下这个一线广告怎么回事吗?”

        坐在沙发上的张文帅推了推眼镜:“哦,可能是叶奉天的任务不小心发到你那里了。”

        不小心?呵呵。

        叶奉天是创星的一线明星,影帝。

        张文帅是部门经理,负责给明星们发放任务的。

        林琪斌不信一向严谨的张文帅会“不小心”,也没说破,就直接进去喝了一口茶,坐在沙发的另一边。

        陈小飞见林琪斌进去了,纠结了一会儿,谨慎地进去了,拘谨地站到一旁。

        “听说我们的林大神又一次拒绝了一线广告。”一个女人进来了,是宣传部部长秦天择。

        三位大佬谈天说地,新人经纪人小陈瑟瑟发抖。

        秦天择瞅了瞅手表:“我还有个会要开,先失陪了。”

        “慢走。”

        “啊,我饿了,小陈,走,我们吃饭去——下回别再‘不小心’了,张先生!”

        “啊,大神等等我!”

        林琪斌走出公司,陈小飞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大……大神……你……你慢点……累死我了……呼……呼……呼……”陈小飞不明白,为什么大神用走的,他用跑的,反而是他追不上大神。

        林琪斌看他的样子乐了,等他差不多喘气没那么急了,搭过他的肩:“走吧,看你这么累的份上,我请客!”

        陈小飞眼睛一亮:“谢谢大神!”

        吃完饭,林琪斌就让陈小飞回家了,自己则是打的回家。

        到达目的地,司机咽了口唾沫:“客人,你……你确定是这?”

        “确定,多少钱?”

        司机的语气忐忑:“可是这……”

        林琪斌笑眯眯的:“怎么了?”

        “没……没事……”

        司机收了钱,一踩油门直接走了,仿佛遇到什么可怕的事一样。

        林琪斌推开大门,走了一段路,进入别墅,关上别墅门,别墅内一片漆黑。

        “有人吗?”

        不远处出现几团鬼火,鬼火中是一只浮在半空断口处流着血的手,那手向林琪斌靠近,林琪斌似乎并不意外,他打了个招呼:“嗨,有没有想我?”

        那手撒娇似的蹭了蹭林琪斌的脸。

        “只有你吗?其他人呢?”

        “他们去地府参加聚会去了。”一个形似贞子的女鬼出来。

        林琪斌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拿开撒娇的鬼手,往自己卧室走去,女鬼跟在他身后,林琪斌状似随意的说道:“今天的司机看起来很害怕,你们又搞出什么闹鬼事件了?”

        女鬼摇头:“不,只是最近有个女学生冤魂的传闻。”

        “哦?”

        “是这样的……”

        谈话间,他们已经到达卧室,卧室内有张床,林琪斌摁下墙上的开关,床的上面缓缓打开,里面竟是一张棺材,打开棺材,里面被整理的很适合睡觉。

        “叫他们这次不要再把阴间的东西错带到阳间了。”

        “我知道了。”

        合上棺材,床也自动恢复,林琪斌开始睡觉。

        一夜好眠。

        天亮了,林琪斌从棺材里爬起:“我果然还是喜欢睡棺材!”

        “你并不是恶魔,虽然你是恶魔族首领。”只有恶魔和血族才喜欢睡棺材。

        林琪斌听到声音,朝对方露出标准露齿笑:“找我有什么事吗,娘娘?”

        和他说话的是一名看起来中年的女性,那女子拉着脸:“我希望你不会请我出山。”娱乐圈水深,搞不好就让林琪斌遇上很多个他认为需要帮助的,以林琪斌的作风必然会请他们这些老怪物出山——哪怕那些事换他来做也可以而且他比他们大的多了。尽管知道他不方便出手,请人一定会请他所知道的最擅长他需要让其负责的人,但还是不喜欢太多次给凡人服务,他们可是很宅的。

        林琪斌保持微笑:“我尽力。”

        “你!”女子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感情还是有可能请她出山!“哼。”女子甩袖就走了,林琪斌大笑,把棺材和床恢复原样,接过女鬼准备的早餐,道了谢,和鬼手打招呼,探望了不久前才从阴间回来的其余鬼们,离开别墅,打的去公司,路上吃早饭,吃完给陈小飞打电话询问安排,到公司与陈小飞汇合。

        “咦?”

        当听到某一项时,林琪斌难得的有了兴趣。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