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耽美-大神 第六章

第六章 师徒

        “公司让我问你,这小子到底怎么回事?”张文帅推了推眼镜,审视着眼前林琪斌的小跟班。

        林琪斌喝茶,不紧不慢开口:“没什么,就是合我眼缘。”

        刘小侠拘谨的站在旁边,陈小飞拍了下他后背:“放心,陈哥罩你。”“谢谢陈哥。”

        张文帅额头多了一个十字路口,揉了揉太阳穴,耐住脾气问:“好吧,那你打算怎么解决?”

        “给公关部门加油?”

        “林琪斌!”张文帅额头又多一个十字路口。

        “开玩笑开玩笑……公司打算怎么处理?事先说明,我不接受对这小子的任何包装,我希望这小子能在另一职位发展而不是做明星。”

        “大神……”在教刘小侠东西前,林琪斌说明了自己看中他的原因以及教他东西的目的,提示过他一旦决定便无法回头了,但刘小侠还是决定拜林琪斌为师,开始踏入那个对普通人来说是禁区的世界。

        [“你有随时丢掉性命的觉悟吗?”]

        不过这些张文帅不知道,公司高层也不知道,甚至陈小飞也不知道。

        但张文帅相信林琪斌,他告诉对方:“公司确实如你所猜想假装他是要推出的新人,与你同居的理由就是向你请教。”

        “唔……向我请教这倒是真的……”只不过请教的内容……

        张文帅猜出他的言下之意,翻了个白眼,忍着性子问:“那林大神有何高见?”

        “首先,出柜或卖腐绝对pass,其次,我不会说他是我亲戚的小孩,最后,他一定一定是我的徒弟。”

        张文帅马上明白过来:“直播你教导他的过程,期间避免暧昧。”

        “Bingo!至于剩下的,就交给人民群众的想象力了!”

        林琪斌交给刘小侠的东西并不是全都不能给人看的,比如武术功法,《帝将美》的打戏就是为了让刘小侠练习才大幅增加的。

        “啊,对了,灵异相关的活动今后尽量通通给我。”

        张文帅挑眉:“即使是一线的?”

        “即使是一线的。”

        张文帅虽然不知道林琪斌这么做目的何在,但能为公司带来好处就行,自然是答应了。

        一旁的陈小飞摸不着头脑,但为他家大神终于“开窍”感动不已。

        听到“灵异”就知道林琪斌要干什么的刘小侠则是既紧张又兴奋。

        林琪斌倒是毫不在意,确认没有其他事了就带着自家徒弟和经纪人离开了办公室。

        创星发布了林琪斌开直播澄清跟班身份的消息,林琪斌的粉丝群立马炸了。

        晚上,林琪斌打开直播间。

        “Hello,大家好,我是林琪斌,很多人都很好奇我那个小跟班到底怎么回事,那么我在这里明确的告诉大家——这小子是我徒弟,不过我要教他的不是什么当明星的技巧,至于叫的什么,这次会直播的——小侠,过来!”

『?不教明星的技巧,还能教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林神的徒弟!我也想当T﹏T』

『好奇教学内容』

『好奇+1』

『好奇+2』

『……』

         “师父,我来了!——大家好,我是林大神的徒弟,我叫刘小侠。”

『叶奉天V:师弟好,和师父家里的叔叔阿姨们相处的好吗?』

『!我看到了什么?叶影帝?』

『!我没看错吧?师弟?』

『!什么时候叶大神成林大神徒弟了?』

『……』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我还在娱乐圈的时候叫我‘师父’吗?”

         “叶师兄好,师父跟我说过了,你的弑灵曲练的很好,至于师父家里的人……大家很热情,小茹姐姐很漂亮。”

『叶奉天V:师父,你都公开师弟了,我就不能再叫你一声师父吗?没想到师弟适应力不错,我还以为你会说他们很可怕呢哈哈哈不过包阿姨他们确实是好人,我弑灵曲练得再好也没师父给你那啥好,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

『叶影帝居然真的是林神徒弟?』

『在娱乐圈的时候意思就是进入娱乐圈之前就是师徒关系?』

『听两人的话林神家里有人而且是一开始让人感觉恐怖但实际上心地善良的那种?』

『林神给这小子啥了叶大神那么羡慕?』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徒弟说的漂亮的小茹姐姐吗?』

『……』

         “叶大神知道林大神给我那个?”

『叶奉天V:拍帝将美的时候偶然看见的,恭喜你啊,可惜我没那个资质』

         “那个……打扰你们俩直播很抱歉,呃……那个……骑马的骑士来了……因此训练之地……”

        弹幕里是一片赞美声音和猜测身份的。

        “这样啊……小侠,坚持一个小时可以吗?”

        “没问题!黄师兄曾经坚持四个小时呢!”

        叶奉天提了一句“啊那家伙也有那个呢”就下线了,弹幕里围绕“黄师兄”不停刷屏。

        就这样,刘小侠打了一小时拳,林琪斌向大家拜拜就关了直播间。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