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始 第七章

章七:灭却师        

         “又没有!”朽木露琪亚挠挠头,这是第几次了?根据传令神机的指示赶到地点,却发现虚的反应已经消失了。

        把哆哆嗦嗦的魂魄魂葬,朽木露琪亚正要离开,一个戴眼镜的中分头男生出现在她面前。

        “看来你就是现在驻扎在这个城市的死神了。”      

        “你是谁?”

        朽木露琪亚刚问完,传令神机又“哔哔哔”的响了起来。

        “是虚!这次在……”  

        “那里。”

       男生伸出手指向一个方向,袖口里掉出一个饰物,男生做了一个拉弓的姿势,那饰物便变成灵弓。         “疾!”

        随着男生话音落下,一道灵箭被射出,同时虚的反应也消失了。

        “你这家伙到底是……”

        男生推了推眼镜:“我叫石田雨龙,是个灭却师。”

        朽木露琪亚把此事告诉了黑崎一护三人。         “石田雨龙?那是谁啊?”

        “你个笨蛋,他是和我们一个班的。”  

        “这样啊,话说灭却师是什么?”  

        “这个我也……”朽木露琪亚面露难色。

        “怎么,真央灵术院没教那段历史吗?”

        “你知道?”朽木露琪亚再次震惊了,对于黑崎白知道真央灵术院她到不觉得怎么意外,只是听这话所谓的灭却师似乎和尸魂界历史有关,竟然连这都知道,她身为朽木家千金都不知道这些事。

       “不愧是白!”黑崎一护一如既往崇敬着自家弟弟。

       黑崎白弯着嘴角,把灭却师的事娓娓道来。原来世上有些有能力的人类自发组织起来消灭虚,最终便形成了灭却师一族。然而与死神不同,死神的斩魄刀是净化,使得虚的灵魂回到尸魂界,从而让尸魂界与现世的魂魄达到平衡,灭却师却是确实地让虚的魂魄消失,尸魂界认为长此以往魂魄的平衡会被打破,因此几百年前在与灭却师谈判无果后,对灭却师进行了灭族。

        “嘛,不过这也只是所谓的官方说辞。”黑崎白喝了一口水,“现在我们就遇上了残留的灭却师,不是吗?”而且尸魂界的影子里还有一大堆蠢蠢欲动,那些害一护内心世界不断下雨的混蛋!尤其是那个友哈巴赫!黑崎白咬牙切齿地想。

        黑崎一护有些被黑崎白现在的表情吓着,朽木露琪亚一脸惊奇,魂则是不知道在想什么。

        注意到黑崎一护有些受到惊吓的脸,黑崎白猜到自己的表情有些吓人,道了声歉。

        “那家伙与身为死神的我接触……是为了复仇?”         “别老想这些事,死神,赶紧从我家离开,快去工作!”

       朽木露琪亚瞪了黑崎白一眼:“我知道了,别命令我,人类!”说完瞬步离开了。

       这个小插曲过去,黑崎兄弟照常上学,发现成绩排名已经公布了,而第一名“石田雨龙”四个大字赫然在列。

         “一护,注意到了吗?”

         “啊,这家伙原来还是年级第一。”

         “不是这个意思,那家伙正走过来,看!”

         经黑崎白提醒黑崎一护才注意到不远处有个感觉有点眼熟(因为是同班同学)的四眼男, 四眼男朝他们走了过来。

        “有何贵干啊,灭却师?”黑崎白率先开口,语气有些戏谑。

        “看来那个女死神把我的事告诉了你们啊。”石田雨龙推了推眼镜,脸上看不出变化,“其实我早就察觉你们的灵压特别高,而且还知道黑崎一护几天前成为了死神,你们还会和那个女死神偶尔见上几次面,对吧?”

        黑崎白嗤笑,只是灵压的探测能力稍微好点,还好意思显摆?

        黑崎一护倒是小小惊叹了一下:“诶,真厉害。”毕竟他的灵压探测能力不是一般的差。

        “来比一下吧,黑崎一护。”

        “什么?”黑崎一护皱眉,黑崎白冷眼看着石田雨龙。

        “放学后空座护城河河边见,你若是怕的话不用来了。”说完石田雨龙转身走了。

        “你说什么?!”黑崎一护被这句挑衅气得额头青筋冒起,黑崎白翻了个白眼。

        放学时间很快就到了,黑崎一护如约而至,当然,黑崎白也跟着去了。

        “说吧,你想怎么比?”

        石田雨龙没说话,只是掏出一个白色药片似的东西然后捏碎,这才开口:“这是能够吸引虚的饵,咱两就比谁除掉的虚多吧。”

        “你说什么?!”黑崎一护揪起了石田雨龙的衣襟,“这样会牵扯到很多无辜的人,你要找死神报仇直接和我打就好了,赶紧想办法给我收回去!”

        “那是不可能的。”石田雨龙甩开黑崎一护的手,“安心吧,不会有人牺牲的,因为我会把所有虚击败的!”

        “你这家伙……”

        “先别管他,一护,井上织姬和茶渡泰虎那里都出现了虚,而且夏梨也在茶渡泰虎附近。”

        “你说什么?——白!”

        黑崎白帮黑崎一护死神化,他自己身上也出现了白色的死霸装,魂被他从书包里拿出来接管黑崎一护的身体。

        “一护,我去井上织姬那里,你去找夏梨。”

        “啊,拜托了。”

        两人朝不同的方向瞬步过去。


评论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