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神相遇 第一章

第一章:从守护笑容开始

        2001年1月21日上午8:30,世界各地突然出现大量不明黑色生物从天而降,他们攻击了各国政府,攻击过后只有个别高级官员以及国家首脑被放过,其余人皆无一幸免,全部牺牲。

        “Mary,can you take anybody out?(玛丽,你可以带大家离开吗?)”

        “Of course.Guys,let's go!(当然可以。伙计们,我们走!)”

        五代雄介看着一个女孩领着一群同龄人逃开,他转过身,他的面前是一个无法形容的黑色怪物,正是攻击政府的那种怪物,攻击政府之后消停了一阵就开始袭击人了。

        “那些孩子的笑容我来守护!变身——!”

        他的双眼变为昆虫般的复眼,额头长出两个金黄色的犄角,嘴也变成银灰色如同昆虫上下颚的形状,胸腹及肩部被红色铠甲覆盖,四肢关节处长有红色金边护肘护膝,手腕脚腕处皆多出一个金色腕环,腰间是一个中间镶有一颗宝石左右两边各刻有一个符号的腰带,衣服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与其他变异部位一体的黑色皮肤甲。

        变身后的五代雄介开始同怪物战斗。

        2001年1月28日上午8:00,在某个城市市中心,犄角变为四个铠甲变为黑色金纹的五代雄介同一群怪物展开战斗。

        七天下来,通过媒体的报告以及人们的争相转告,几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这有一个可以转换形态的对抗怪物的神秘生物英雄,日本警部更是公开了曾经“四号”的战斗档案,声称“四号”是人类的伙伴并呼吁一同全力协助“四号”。

        联合国召开会议,已认定不明怪物为威胁,认为其表现出的智力并不高,背后必有人操作,决定集齐所有人力物力一边寻找幕后黑手一边配合日本警部协助“四号”消灭怪物。

        “这里就是假面骑士空我的世界,你们谁去?”时空门内,葛叶纮汰展开隐形结界不让这个世界的人看到他们。

        “我去。”迪迦冲了下去,戴拿想阻拦却没能拦住。

        “迪迦!”他并没有叫“前辈”,两奥的关系已经亲密到无视辈分了。

        一向高冷的迪迦朝他勾起笑容:“放心吧,相信我,情况很紧急不是吗?你随他们去其他骑士的世界吧。”不给戴拿反驳的时间,迪迦继续赶往地面,不远处密密麻麻在奥特曼看来如同蚁群的怪物群出现,迪迦半空中就开始施展哉佩利敖光线。

        盖亚拍了拍戴拿的肩,虽然不舍,但戴拿也知道现在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也同大家准备赶往下一个假面骑士的世界。

        就在时空门快要关上的时候,葛叶纮汰突然感受到一股陌生的不祥气息,他一下就黑了脸,糟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怕是那个巨人和空我联手都不一定对付得了。他刚这么想,就有人打消了他的疑虑。

        “看来我偷偷跟来的决定是对的。”一名看起来十二三岁的男孩单手举着冒黑气的不明物体,男孩黑发黑衣,长有猫耳猫尾,尾巴末端是如同蝎子般的蛰针。

        葛叶纮汰通过熟悉的气息外加直觉认出眼前这个看起来是男孩的家伙其实就是自己之前遇到的那个黑白两色的巨人,而维特奥特的三个人类徒弟一眼就知道是自家师父,贝赛伽凯则是通过传承记忆知道这是维特奥特的恶魔族形态,按维特奥特自己的世界的说法就是“撒旦王状态”。不过这并非完全的“撒旦王状态”,“撒旦王状态”能发挥多少要看所在世界能承受多少撒旦王的力量,世界为了自我保护会根据世界最高个体战斗力决定限定百分之多少的实力,并不一定和最高个体战斗力相同,或许远远高于最高个体战斗力但相比自身原实力有所下降,也有可能视情况暂时提高异界者战斗能力——不过对于维特奥特来说只能是前者。

        “这家伙可不是普通奥特曼能够解决的,你们快点走吧。”

        向维特奥特道了谢,葛叶纮汰启动了时空门。

        五代雄介同怪物战斗着,各国临时组成的协助四号小组潜伏在周围,突然一名士兵指向天空。

        “Look,sir!(快看,长官!)”

        众人闻声抬头一看,只见不远处的天空出现一个巨大的人型生物正发出神秘光线对付远比这里多得多的怪物,五代雄介也注意到动静,不过他忙于战斗,只是匆匆瞥了一眼。

        等迪迦把空中的敌人收拾的差不多了,地面上五代雄介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迪迦飞到五代雄介这里,同时化作人类大小落地,走向了五代雄介,埋伏在周围的人类士兵们警戒起来。

        “你是……”五代雄介略显迟疑的问道。

      【你就是空我吧?初次见面,我叫迪迦,看起来你也不是人类呢。放心,我没有恶意,是来帮助你的。】迪迦使用了心灵感应与之对话。

        “不是人类?你是古朗基吗?”

      【古朗基?那是什么?】

        “你不知道?果然不是吗?也是,古朗基的话就是‘林多’了。”

      【林多?】

        “古朗基对人类的称呼啦。”

        就在一人一奥交谈的时候,一位军官站了起来:“What are you?What purpose?An enemy or a friend?(你是什么?有什么目的?是敌是友?)”

      【我是迪迦,迪迦奥特曼,我是来帮你们的,请相信我。】迪迦不仅对那名军官使用了心灵感应,也对在场的其余人类使用了心灵感应。

        将信将疑的,联合军勉强接受了迪迦,五代雄介决定信任他并表明了自己其实是个人类,日本警部表示相信四号。

        就这样,假面骑士空我宇宙的战力确定。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