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三章

第三章 买个面包回来
       每个月的二十七号,诚凛高中的食堂都会卖一种特制面包,据说吃到这个面包无论是部活还是其他方面都会有好运,而且味道还非常好,因此每个月的二十七号几乎全校的学生都会聚集到食堂,就为了所谓的梦幻面包——伊比利亚炸猪排夹心面包。
       当然了,篮球部也不列外,相田丽子给一年级部员下了任务,那就是买回这个面包,钱由二三年级出。当一年级的他们赶到食堂,就被眼前的人山人海吓到了,有几人试着挤进去,却被挤了出来。黑崎敖水站在人群外,略一思索,进入了人群中。
       火神大我很好奇,他想知道这些后辈会出什么招数,去年他们是靠黑子买回来的,于是他就偷偷躲到一边观看。“火神君。”火神大我被吓一跳,黑子的低存在感,果然还是无法适应啊。“黑子,你真是吓死我了,话说,你在这里干嘛?”“这句话应该我问火神君才对。”黑子哲也用他那平静的天蓝色眼瞳直盯着火神大我,火神大我被盯着心里发毛,有种如果不说出来他就会一直盯着自己看的感觉,就老老实实交代了。黑子哲也表示自己也很好奇,火神大我就随他去了。
       视线回到篮球部的一年级生身上,几个没进去的正在商量怎么办的时候,一个声音凭空出现:“我买到了几个,给你们,不够跟我说一声,也跟其他人说一声,叫他们不用买了,所有的面包都由我负责。”几个人扭头,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也看过去,出声的是黑崎敖水,他的手上拎着一袋买好的面包。每个人,包括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脸上难掩惊讶之色,买到面包就算了,挤进人群中居然还能保持进入之前的样子,全身上下没有一处衣冠不整。黑崎敖水把袋子交给其中一个人:“拿好。”“哦。”那人急忙接过。等那人接好,黑崎敖水转身又进入了人群。
       等一年级生们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二三年级的正选们和相田丽子早已等候多时,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也回来了,看到衣衫不整的几人,正选们狂笑不止,又注意到衣衫整齐的黑崎敖水等人,感到奇怪:“你们衣服怎么这么整齐?”“报告,我们都是黑崎帮忙买的。”其中一个一年级生站出来把情况如实相告。
       大家听后都感到很惊奇,纷纷问黑崎敖水怎么做到的。
     “没什么,只是把人流当成水流,掌握好水流的动向,然后好好运用水流把自己运送到目的地而已。”
     “呜哇,听上去好厉害。”三年级正选小金井慎二表示。
       火神大我偷偷问黑子哲也:“黑子,你当初也是这么做的吗?”“不,当时说过了,只是被人群挤来挤去而已。”
       日向顺平发话:“好了,你们吃吧。”“诶?”“你们买的,自然给你们吃,吃吧。”一年级的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开心地吃了起来。
相田丽子看他们吃得差不多了,拍了拍手:“好了好了,都吃得差不多了,所有人都听着,下面我要宣布一件事。”一听有事宣布,所有人都认真起来。
       “过几天,我们将会和秀德有一场练习赛。”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