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陈年往事——高潮
        “美智子,我喜欢你。”
        “将军莫要寻奴家开心。” 
        “我没有拿你寻开心,我是认真的,和我交往吧!”
        看着眼前人认真的眼神,美智子心生感动,忍住流泪的冲动,问:“将军可当真?”“当真。”
        泪,止不住地流,她喜极而泣:“将军,你可知奴家……奴家也……喜欢将军你。”
        青峰辰次郞大喜过望,激动得吻上了眼前人的唇。
        樱花树下,花瓣飞舞,二人相拥,此情此景,令人动容。
        可是好景不长,两人恋情便被发现了。
        赤司忠十郎今天的心情很不好,身为赤司家的女仆,居然与大将军暧昧不清,这简直是赤司家的奇耻大辱。而作为当事人之一,他的好友青峰辰次郞,居然为其求情。
        一边是家族名声,一边是好友情谊,令他左右为难。这时,“报——!”接下来手下报告的事,让赤司忠十郎下定了决心。
        “即刻,对美智子处以极刑,立即执行!”
        美智子被人制住,周身被弄上一百零八张咒符,那一百零八张咒符被一条铁链连接,期间美智子要活活承受被铁链穿身之苦。“啊!”“啊!”“啊!”美智子的惨叫声充满了整个审讯堂。
        “放开我,赤司,美智子有什么错,你要这样对她?只是给火神他们指了一个路而已啊!”青峰辰次郞急红了眼,旁人死命拉住他。
        赤司忠十郎不理他,直接下达命令:“火神武太郎,被妖女诱惑,与其勾结,诛杀;虎姬,为妖者,必诛之!”
         火神武太郎与虎姬为了躲避追杀,躲进了一个山洞当中。青峰辰次郞悲愤交加,与赤司忠十郎绝交,开始修炼黑暗属性魔法。
        “后来青峰那家伙遇到了我,向我求教如何能在使用黑暗魔法的同时保持本心,我便授予了他维持本心之法。我两因此成为好友,火神武太郎与虎姬喜得贵子,然而这时,赤司家家主居然亲自出手……”
        赤司忠十郎的功力深厚,虎姬不敌,被打成重伤。火神武太郎连忙带妻子躲到山洞里,那里有个红色的蛋,那是他们的孩子。虎姬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为了保住孩子,她对蛋下了封印。就在她奄奄一息之时,青峰辰次郞出现了,还带来一个帮手,那便是黑崎敖水。
        黑崎敖水把虎姬封印在火神武太郎体内,火神武太郎因此获得长生不老之身,带着蛋离开了,从此杳无音信。
        “那个蛋过了一千多年,终于孵化,被孵化出的,就是你,火神大我。”
        “什……?!”火神大我对于自己是从蛋里孵化出的表示接受不能。
        “而你的母亲,火神虎姬,虽然命保住了,但也因此陷入沉睡,一千年来从未醒过来。”
        日向顺平问:“那青峰大辉呢?”
        “美智子的死给青峰辰次郞的打击太大,一千年来一直独自一人,期间修炼黑魔法的事被人知道了,他又遭到了赤司家的追杀……”
        一个青发男人孤零零的站着,独自面对眼前的千军万马。忽然,他冷笑一声:“赤司,我没想到为了对付我幕府连你也派来了。”坐在高头大马上的黑发男人冷眼看着他,缓缓开口:“你修炼黑魔法,罪大恶极,既然是我朋友,我就更应该首当其冲,把你捉拿归案,以此赎罪。”
        “哼,你还真对得起‘幕府的走狗’这一称呼。”
        双方开战,赤司家铩羽而归。
        “……后来他遇到了惠奈子,心结逐渐被解开,二人喜结连理,有了青峰大辉。”
        听完了黑崎敖水讲的故事,大家陷入了沉默。
        到站了,大家下车,黑崎敖水前脚刚着地,一个黄色身影就扑了过来。“小黑崎~O(≧▽≦)O ”
        同行的一年级有人认出来人:“诶,这不是九之濑剑老师吗?”
        黑崎敖水嫌弃的看着对方:“你来干什么?”“嘻嘻,听说你们夺冠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来迎接小黑崎啦~(◦˙▽˙◦)”
        九之濑剑看向火神大我:“咦?这孩子……难不成就是小火神两人的儿子?”
        “你……难道认识我父母?”
        “是呀是呀~而且……”九之濑剑的脸色突然变得阴沉,“我和你父母一样,与赤司家有追杀之仇。”
        “还有杀妻之仇。”黑崎敖水补充,“而且也是赤司忠十郎干的。”
        这又是怎么回事?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