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配猛虎 第一章

蔷薇配猛虎
第一卷  两不相爱
        在打败Jaberwock后,赤司征十郎对虹村修造汇报了战况:“……是的……嗯……我们赢了……灰崎?抱歉,我不知道。那么,前辈保重。”挂了电话,赤司征十郎的眼神变得暗淡,虹村前辈果然喜欢灰崎吧?明知如此,我还是放不下你……
        初恋还未开花结果就胎死腹中,赤司征十郎苦笑,然后调整状态,走出了休息室:“教练。”正在和女儿说话的相田景虎闻声,转过头来:“怎么了,赤司?”“Vorpalswords本就是为了打败Jaberwock而成立的球队,现在目的达成,是否解散?”“本来应该是这样,不过和上头交谈后,决定让你们像Jaberwock那样,接受媒体关注,借此让其他国家不再轻视日本篮球——哦,当然,不是叫你们脾气也和那些坏小子们一样欠扁。”“我知道了,是要我们成为日本的‘Jaberwock’吧?不过不学他们的处事风格,对吧?”相田景虎点头:“嗯。”“那么,我去通知哲也他们。”
        赤司征十郎走到体育馆门口,看到了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
        “火神君,明天我们去M记庆祝吧。”
        “好。”火神大我看着黑子哲也,笑得温柔,眼里满是宠溺。
        “哲!”远处的青峰大辉喊了一声,黑子哲也的眼睛瞬间亮了,而注意到这点的火神大我,眼神反而暗了下来。
        “我马上过去,青峰君。”黑子哲也跑了过去,门口只剩火神大我一人,火神大我显得格外孤寂凄凉。
        赤司征十郎走了过去:“火神。”
        火神大我回过头:“赤司,是你啊。”
        “你喜欢哲也?”他明知故问。
        “是呀。”火神大我苦笑,“可是他貌似喜欢青峰。”
        “我也喜欢一个人。”
        “诶?那还真是意外。”
        “不要意外这种事啊,就算是我,也是会喜欢人的啊。”
        “也对,抱歉。”
        “没关系。”
        “话说,你喜欢的那个人……”
        “他貌似喜欢另一个人。”赤司征十郎自嘲,“看来我们有一点是相同的。”
        “是呀。”
        他们相互无奈的笑了笑,他们都是一样的孤独啊……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