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火]篮球世界的灰姑娘

丧心病狂的二号火,人物可能ooc,文笔不好请见谅

        诚凛举办校园祭,篮球部出话剧《灰姑娘》。“……于是,灰姑娘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这就是灰姑娘的故事哦,二号。”黑子哲也温柔地摸摸自家宠物的头。要是故事中的仙子帮我变成人多好,那样是不是就能更亲近火神君了?二号想着。
第一章:变成人了汪!
        哲也二号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遇到一个从未见到的人。
        “哦呀,我只是随便进入一个梦境,就遇上如此好玩的事。”一个打扮奇怪的黑衣黑发的男子走了过来,招呼哲也二号过去。
        哲也二号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过去了。
        “哈哈,还真是个单纯的孩子。”摸了摸哲也二号的头,男子问,“呐,你是不是喜欢一个叫火神大我的孩子?想交/配的那种喜欢?”
        哲也二号点头:“呜汪!呜汪汪汪?!(是呀!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的你不用知道,我就问你,想变成人吗?”
        “汪!汪汪汪!(想!当然想!)”
        男子笑了,从怀里掏出一个匕首,割破了自己的左手食指指尖,并把被割破的指尖递到哲也二号嘴边:“舔一下。”
        哲也二号照做,接着,令人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只见哲也二号发出光芒,身形发生变化,最后当光芒消失时,哲也二号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人。
        哲也二号看着自己的新身体,惊喜不已,想要道谢,却发现那人早已不见。
        哲也二号从梦中惊醒,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二号,吃饭了。”“来了!”完全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哲也二号像往常那样冲到客厅。
        黑子哲也像往常那样等哲也二号出来,没想到没有像往常那样看见一只小柴犬,反而是看见一个陌生黑发男孩,从自己卧室出来。
        “你是……?”
        “我是二号呀。”男孩歪头,一脸不解,“怎么了?”
        “咣当——”黑子哲也手中的餐具掉到地上。
        他说什么?他是二号?诶?什么情况?二号变成人了?黑子哲也风中凌乱中。

评论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