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白黑]错

想试着写短篇,于是诞生了这东西……
——————————————————————
         “一勇,该睡觉了,晚安。”
         “老爸,晚安。”
         从儿子房间退出,黑崎一护转头,看见了自己的妻子,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织姬,怎么了?”
         井上织姬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她紧咬下唇,内心挣扎了好一会,最终决定还是不说。“不,没什么。”故作轻松地露出一个笑容,“我要睡了,一护你……也要早点睡。”
        “嗯,我知道了,织姬,你也早点睡吧。”黑崎一护知道对方想说什么,但对方既然没说出来,他也乐得维持这样的平和——毕竟,双方都希望这平和被打碎得晚一点。
        在结婚之前,黑崎一护对井上织姬说他对虚的力量合成的那把斩月有愧,想和对方好好聊聊,希望他能被允许晚上暂时不属于女孩一人,井上织姬答应了。
        那晚,那两人确实冰释前嫌,但……
        黑崎一护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聊着聊着就亲上了,就在白还想继续进行下一步时,被他的王阻止了。代理死神说,自己希望第一次先给织姬。斩魄刀答应了,但要求除了那个女人外他的王只能属于自己。
        “好。”如果早点发现自己的心情就好了,但世上没有如果,不管是织姬还是白,他都注定要欠着两人。
        结婚之后,黑崎一护每晚都要和白说话,然后在某一天,井上织姬撞见了用公主抱抱着半裸的黑崎一护的白。
        黑崎一护与白的夜晚幽会,成了只有三人知道的秘密。
        我们这样,是错的。
        既然觉得错了,为何还要继续。
        尽管对不起织姬,但……
        嗯?
        我更受不了没有你啊,试着不找你,但是每次都感觉自己要疯了……
        呵,怎么,一个虚能逼疯你?你也太软弱了吧,王。
        一个虚逼不疯我,但,一个虚的力量合成的斩魄刀可以。
        ……
        呐,白,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哪怕以后和织姬离婚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有你在就够了。
        那一晚,白抱着黑崎一护,久久不撒手。最终,怀里人打破了沉默:“做吗?”
        那一晚,他们比以往更加疯狂。
        往后,错误将一直延续,直到平和被打破的那一刻……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