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神相遇 第二十二章

多cp,有原创角色,ooc注意

第二十二章 破幻境

        自己的心魔是什么?扎基思考这个问题,假诺亚的出现提醒了他,那个答案他知道又不想知道,或者说,不愿意承认。

        黑暗诺亚抱住了他,轻轻拍着他的背:“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缓过来,不过我们不能一直呆在这里,恐怕你不想说也得说,抱歉,你会不会觉得我们有点强迫?”

         “不会,我知道的。”扎基把下巴搁在黑暗诺亚肩膀上,他心里一直知道诺亚一直在包容着他——从“奥纳”开始,一直到现在,诺亚总是默默承受自己的怒火。

         扎基看向交战的两个身影:“大概……”

         终于肯说了吗?黑暗诺亚又拍了拍扎基的背,鼓励道:“继续。”

        “我是黑暗,他是光明,总有一天,他会为了所谓正义抛下我……”扎基开始哽咽起来,“他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没了他,我不知道我还能剩下什么,异生兽吗?”

        黑暗诺亚抱紧了扎基:“不会的,绝对不会的!”

        “你凭什么觉得……”

        “因为我是他的半身,我们情感相通,我不会,所以他就不会,这点我很确定——他爱你,所以我也爱你,你说对吗?”

         扎基突然感到放松,完全靠黑暗诺亚支撑身体了,黑暗诺亚对此表示喜闻乐见。

         假诺亚突然消失,诺亚知道扎基已经过了那道坎。了。

         迪迦和戴拿相遇,戴拿看见迪迦边叫着迪迦的名字边挂了上去,迪迦也不嫌沉,只是看着戴拿的眼灯,他仿佛看见千万星辰。

        茹盖同时看见彼此,他们心里都知道那并不是幻觉。

        “阿古茹!”

        “盖亚!”

        两奥牵手,大地之力和海洋之力同时发动,两个连在一起的雾球变成一个心形后爆掉。

        “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我不坚强呢。”

        “怎么会,武藏,你在我心里一直很坚强,但坚强不代表不会流泪。”

        “我也怕你离开啊,我们的担心,是一样的啊……”

        “大地……”

        “我以为只要在旁边看着他们就好,毕竟无论怎样,他们的情感都不会和我有关……”杰斯提斯切换粉碎型,“不过现在看来,我果然还是有些不甘心啊!”

        卡欧斯试图暴力破除幻境,然而他悲哀的发现有时候拳头不如一句嘴炮管用,第N次被打败后,他说了一句话,幻境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胜路银的三个雾球连在一起,三位也相互见到了。

        “抱歉,银河,我不该忘记的,以后绝不会再忘记了!”

        “银河,我绝不会像路基艾尔那个混蛋一样,忘记我对你说过的话的!”

        “你们……”

        三个雾球同时爆掉,爆炸后的烟雾形成一个大大的心形后散掉。

        “啧啧啧,你们看看,这不是虐狗吗?那——么大那么大的一颗心啊!”

        德拉西翁、雷杰多甚至赛迦一起翻白眼给维特奥特。

        诸位陆续出来,维特奥特看时机差不多了,打个响指,除了诺亚、黑暗诺亚、德拉西翁、雷杰多、赛迦、贝赛伽凯路银和皮特,其余的全被强制赶出战场范围。

        维特奥特和诺亚对视,点头,维特奥特脚下出现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层层咒语浮现,诺亚做出个收回的手势。

        只见维特奥特的身体开始分解,分解出的碎片都到了诺亚手里,而维特奥特原先的位置上,出现了一个头发和衣服都是左边黑右边白的美男子。

        美男子右边眉毛白色,左边眉毛黑色,两个眼瞳是阴阳鱼的图案,嘴唇亦是右半部分白色左半部分黑色,衣服似中国古装,繁复无比,上面绣满了阴阳鱼的图案。

        “终于舍得出全力了。”“他”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露出真容的维特奥特——现在应该称呼他为无——二话不说直接就是巨大无比的攻击法阵招呼过去。“他”也不含糊,同等级的攻击也打了过去。两个近天道级的攻击碰撞在一起,其冲击力巨大无比,即使是诺亚等也只能自保。

        眼看余波就要波及到战场外,七个人影闪现,结成天道级守护阵,护住了迪戴等。

        贝赛伽凯见状,自知时机已到,祭出各自传承的兵器,化作四道光芒,合成一个光团。那光团的光芒逐渐减弱,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那是一个有赛罗的两个头镖、凯撒·贝利亚的眼灯、欧布的胸灯、伽古拉的护甲、金色凤翼和金色龙尾的奥特曼,那个奥特曼额头部位有一个“济”字,左手持一把半黑半白剑把处有一阴阳鱼图案上书“济”字的宝剑,右手持防御状态的帕拉吉之盾。在那个奥特曼的身后,是九重半黑半白的神环,散发着光芒。

        神话系列宇宙第二任济世神,诞生!

        济世奥特曼加入阴阳大阵,另外七位赶忙配合让位,阵眼改,阵法变,由守转攻,因无放弃“维特奥特奥特曼”的身份而引起的宇宙平衡失守被恢复。

        这时,高武想起维特奥特曾经说过的话——

        “决战之时,八天齐聚。”

        那句话,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这时,路银也发出不逊于“八天”的光芒。

        这两小家伙不错嘛。这是“八天”。

        虽说他两的实力是“零到无限大”,不过没想到这么能干。这是无。

        赞赏的看了一眼,继续干活。

        “他”快要顶不住的时候,露出一个阴恻恻的笑容:“我现在才想明白,我想的是找天道的不痛快,不一定找你呢,无……”

        两个系列宇宙的天道:“!”

        “他”倾尽余力,一发光线射向扎基,连离扎基最近的黑暗诺亚都来不及阻止,扎基被来了个透心凉。

        “不——!”

        黑暗诺亚慌神,急忙接住倒下的扎基。

        诺亚愤怒的对着“他”,咬牙切齿间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邪——祟——!”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