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十三章

章十三:豹王,降临

        在尸魂界某处,高高的白色石椅上,坐着一名男子,男子的服饰很奇怪,右半部分是破面的白色服装,左半部分则是黑色的死霸装,男子一头黑发,头戴白色面具,那面具并不是假面或虚那样的骨质面具,而是看起来陶瓷质感的光滑薄面具。

        有两列人分站男人左右,其中左边一列内有攻击黑崎一护的女孩和绑走他的女人。

        男人开口询问:“妮莉,事情办好了吗?”

        妮莉笑嘻嘻的开口:“嘻嘻,当然,那些死神当时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女人冷漠开口:“哼,要是没我你怎么可能成功。”

        妮莉立马怒了:“你说什么巴娜?!”

        巴娜不紧不慢回嘴:“我有说错么,贫乳。”

        “你个胸大无脑的母牛!”妮莉气得拔出骑士枪。

        “呀咧呀咧,这就生气了吗,矮冬瓜。”

        “混蛋,我要掀了你的头盖骨啊啊啊啊啊!”

        妮莉和巴娜打了起来,其他人则是见怪不怪的模样,没有人上去劝阻,个个都是事不关己的模样。

        “行了,妮莉,巴娜。”最终,还是石椅上的男人阻止了这场闹剧。

        “是,奇赤库大人。”

        “抱歉,奇赤库大人。”

        等两人重新站好,可赤库环伺四周,缓缓开口:“古赤伊在那里?”

        右边一列站出一名男子:“回奇赤库大人,那家伙去看着灵王了。”

        隔着面具看不清表情,但奇赤库周身的气压明显降低了,带着一丝怒气冷淡开口:“谁让他去的?”

        站出来的那名男子面露难色,犹豫了一会儿,迟疑的开口:“回奇赤库大人,是他自己。”

        奇赤库气得爆发灵压,两列人明显有些受不住,全都战战兢兢的,妮莉和巴娜也是脸色苍白。

        “那个家伙……”奇赤库咬牙,收回灵压,“带我去看灵王。”

        “是。”

        ……

        黑崎一护缓缓睁开眼,打量四周。

        “你醒了?”问话的人语气温柔,黑崎一护朝声源望去,发现对方是一个破面,说是破面,脸上的面具也只破了露出左边嘴角的部分,面具右上方的角也是被折断的样子。

        “渴吗?需要我拿水给你吗?”破面微笑。

        “谢谢,不需要,你是谁?这是哪里?”

        “我吗?”破面轻笑出声,“我叫古赤伊,是奇赤库大人的手下,带你来的是妮莉和巴娜,他们是我的同伴,和我一样在奇赤库大人手下做事。”

        黑崎一护皱眉:“你们有什么目的?”

        古赤伊依然保持笑容,轻柔的说到:“抱歉呢,我不能告诉你。”古赤伊望着黑崎一护,黑崎一护看出对方眼里浓浓的悲伤,似是怜悯,又似……

        “你在干什么?”

        冰冷的声音传来,黑崎一护看到古赤伊明显身体一僵,然后慢吞吞的转过身去:“奇赤库大人……”

        黑崎一护看向来者,对方一头黑发,带着白色的瓷质面具,衣服看上去就像右白左黑的死霸装。

        “过来。”奇赤库冷冷开口,语气中含着薄怒。

        古赤伊僵硬的走过去,奇赤库打了他一巴掌,手被面具破碎处的棱角划伤,古赤伊的面具也有些许破碎,他被打的头一歪,左下角外露的皮肤被打的微肿。

         “抱歉……”古赤伊很轻很轻的开口。

         “哼。”奇赤库毫不留情的转身,“下不为例。”

         “是……”古赤伊跟在奇赤库身后离开。

         ……

         瀞灵庭,所有人都在为寻找灵王的踪迹乱成一团,朽木白哉更是动用家族势力,但众人竭尽全力,就是无法找到丝毫痕迹。

        就在众人深感绝望之时,一个黑腔突然出现,众人连忙绷紧神经,丝毫不敢大意。

        黑腔里面的家伙走了出来,是葛力姆乔,白色的衣服上多出了复杂的花纹,右脸的骨质面具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和衣服同样花纹的瓷质面具,更明显的是——他的虚洞不见了。

        “呦,死神们。”仿佛没注意到紧张的气氛,葛力姆乔缓缓下落,“别紧张,我不是来与你们为敌的。”

        阿散井露琪亚发问:“那你是来干什么的,葛力姆乔·贾卡杰克?”

        “你们在找黑崎一护那小子吧。”

        “你这家伙,知道一护在哪里吗?”

        “大哥?”

        阿散井露琪亚许久不曾看见朽木白哉如此焦急了,面露惊讶。

        “知道,不过我必须过去,若是觉得无法相信我,不能与我合作的话,我便不告诉你们,我自己去救他。”

        “知道了,我们相信你,告诉我黑崎一护现在所在的位置。”毫不迟疑,朽木白哉发话了。

        “我也恳求你,告诉我们吧,拜托了。”紧接着,阿散井露琪亚也发话了。

        其余死神迟疑了一会儿,也跟着附和了。

        葛力姆乔嘴角一弯:“既然如此,你们给老子听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