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一)轮回之源 第二十四章(最终章)

章二十四(最终章):进入轮回

        黑崎一护最近突然开始经常拜访护庭十三队的正副队长,身后还一直跟着两名灵王使一名虚王使,当阿散井露琪亚问他到底要干什么时,他也只是笑笑不说活,朽木白哉会叫自家妹妹不要多管闲事,蓝染惣右介则是岔开话题,葛力姆乔根本就不搭理这个女死神。

         其他人问出类似的问题时,得到的也是差不多的反应。

         某天经过四番队队舍,一扇未关好的门内传出熟悉的声音,黑崎一护听到那个声音便停下了脚步,若从门缝看去,就能看见与他相同发色的长发女性,不过黑崎一护终究还是没有进去,直接继续走了。

        “你和她曾经夫妻一场,不去看看么?”

        “不了,她若想见我,早就过来找我了。”

        他与黑崎织姬生前是夫妻,他们的缘分也只限生前,不然如今他怎么和白哉结婚呢?缘分已尽,黑崎织姬最终只是黑崎一护的同伴了。

        过了几天又路过技术开发局,偶然听到两名死神交谈。

        “那个新来的居然想把斩魄刀做成弓,太可笑了,我们死神又不是灭却师。”

        “他好像是队长的熟人,不过跟队长关系看上去不太好。”

        对了,灭却师也是人类,也是会死的呢。

        对于生前口口声声说讨厌死神死后却又成为死神还成为有过矛盾的人的手下的同伴,黑崎一护不打算追究对方如此选择的原因,只求对方在这个死后的世界也能好好的。

        后来他还遇到了茶渡泰虎,但也只是擦身而过,相互打了招呼便不再有交集。

        就这样在“下面”逗留了好几天,终于,灵王宫的人下来,告诉黑崎一护四人“那个”已经出现了。四人相互看了一眼,最后的一刻要来了。

        护庭十三队所有正副队长再次齐聚,见所有人都到了,黑崎一护开口。

        “京乐先生,你虽然看起来轻浮,但事实上很可靠,以前受了你和浮竹先生很多照顾,十分感谢。露琪亚,恋次,很抱歉以后白哉要一直跟着我了,很高兴和你们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莓花,我家的小子就交给你了。还有其他的人,你们当中有些人在我还是死神代理的时候就认识我了,有些则是在我死后才认识的,但不论相处的时间长短,我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相处,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珍贵的。以上,十分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听我最后的告别。”黑崎一护深深鞠了一躬,两个灵王使也跟着鞠躬,只有身为虚王使的葛力姆乔不为所动。

        “等等,一护,最后的告别是什么意思?”阿散井露琪亚慌张地询问,可灵王没有回答她,鞠完躬转身就走进了那不一样的穿界门,灵王使虚王使紧随其后。

        “一护——!”

        好友撕心裂肺的呼喊让黑崎一护有些于心不忍,在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我所做的是必须的我所做的是必须的我所做的是必须的,才狠下心来。

        灵王宫的人已经在等候了,朝他们四人鞠躬,其中一人上前引路,其余人自动如摩西分海般分成两列站立,给他们让道。

        “灵王大人,灵王使大人,虚王使大人,请随我来,我将领你们到‘轮回之眼’的所在地。”

        一行人走了很久,被带到一处空地,四周被栏杆环绕,一群大汉围成一个圆阵,他们每个人手中拿着一根棍,靠近地面的一端包有黑色的条绳状物体,看起来似乎连入地下,仿佛封印着什么。

        “请问可以开始了吗,灵王陛下?”

        “啊,开始吧。”

        灵王使的使命一直是“寻找真正的灵王,锻炼并辅佐对方登上王位,成为灵王的侍从和使者”。

        初次听到的时候还没明白,但很快又想明白了,之所以是“一直”是因为要不断的轮回啊!当真正的灵王出现,会有“天兆”提醒灵王进行轮回的准备,以轮回之柱告知轮回的数量,如果灵王选好了轮回的陪同人员,就会用“天兆雷”告知天下,之后只要等待“轮回之眼”出现就可以了。不过轮回过程中灵王会暂时失去前世记忆,这就需要有人对其进行引导,所以灵王使的存在是必要的。

        一切准备就绪,随着引路的那个人一声令下,众大汉齐齐提起棍子,圆阵中央逐渐显出一个巨大无比的图腾,图腾由一只大眼睛和十三个小眼睛还有四段符文组成。

        黑崎一护四人走上前,半空中有黑腔被很快打开,一个白色人影闪过,黑腔又很快被关上了。

        “呦,好久不见,王。”

        “你终于来了,白。”

        很快,虚王与四人一起走到中心,黑崎一护站在大眼睛瞳孔处,另外四位则分别站在四段符文处,面对处于正中心的黑崎一护。

        图腾发出金色的光芒,不断有铁链从黑崎一护脚下出现,铁链往各个方向远离图腾中心,白等四人则抓住那些铁链然后往自己身上插,等所有的铁链都被抓住后,那些铁链在中心形成一个圆圈,黑崎一护就在那个圆圈内。

        五人开始下沉,轮回开始了……


评论 ( 4 )
热度 ( 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