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九章

第九章 酒吧禁止未成年进入……个头啊!
       与雾崎对战,不但赢了,而且受伤程度前所未有的轻,黑子哲也的魔法功不可没。大家决定庆祝一下,顺便犒劳下黑子。
       手机突然响了一下,黑崎敖水打开手机,发现是一条短信:
From 老板娘
To 无
有新消息了,boss
     “大家等一下。”黑崎敖水叫住了正走着的众人。众人停下脚步,纷纷回头,日向顺平问:“怎么了,黑崎?”“我正好要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很适合庆祝,我朋友请客,大家觉得如何?”

     “可是,让你朋友花钱,不太好吧?”
     “没关系,她不介意。”
     “那,就麻烦了。”

       等到达目的地,除了黑崎敖水,其余人都石化了。日向顺平紧张地拉过黑崎敖水:“喂,你确定是这里吗?”“嗯。”黑崎敖水点头。“可是……”店门口写着“未成年禁止入内”啊,我们是高中生啊喂!

       这是一个酒吧,黑崎敖水面不改色进去了,门卫一见他,严肃的冰山脸立马变得喜笑颜开:“黑崎大人。”黑崎敖水板着脸,点了点头,从身上拿出一块令牌:“我带了一些朋友过来,通知一下老板娘,准备包厢。”“是,小的这就去通知。”说完就屁颠屁颠的跑了,黑崎敖水身后众人满脸震惊。
       看这家伙这样子,绝对是常客!

       进入包厢,见到了黑崎敖水的朋友,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几岁的黑色卷发的红色长裙的大胸美女。“好久不见,别来无恙,黑崎。”“你也是——她叫伊佐那媚娘,我朋友,是这里的老板娘。”后面的话是对诚凛众人说的,众人听后再一次震惊。
       聊了一会儿,众人放松下来,开始有说有笑。降旗光树中途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经过一个房间,里面传来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纯情的吉娃娃羞红了脸。于是降旗光树就这么红着脸进了包厢,伊月俊担心地问:“阿降,怎么了,脸那么红,没事吧?”

     “伊月前辈,我……我没事。”降旗光树回到了座位,脸上的红色仍未褪去。黑崎敖水一看,就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这家店本来就以色情服务为主,遇到那种事不为奇怪。
       伊佐那媚娘对黑崎敖水使了个眼色,黑崎敖水会意,两人找到一个角落,用汉语交谈起来。
       等两人谈完,诚凛众人也玩得差不多了,黑崎敖水起身告辞,领大家出了酒吧。
     “慢走不送,欢迎下次来玩。”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