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神夫人与篮球 第四章

第四章:相互观察
        “大家好,我叫赤司征十郎……”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等无聊的演讲完毕,结果讲台上的赤司征十郎就那么毫无征兆的站到了他的旁边。
        [……初高中遇到的怪人多了去了……]
        真巧,我也在初高中遇到一些怪人。了解到赤司征十郎心声的齐木楠雄如是表示。
        在教学参观时,就在大家都在想着[无聊死了,啊,想打游戏][什么时候结束]之类的东西时,只有一个人的心声与众不同。
        [嗯,这点得注意……还有这点,也得记下来……虽然这种意外一般我不会有,但以防万一……]
        齐木楠雄往心声主人的方向望去,发现是早上站在自己旁边的新生代表——没错,如此与众不同的心声主人就是我们的赤司大人。
        这年头,如此认真的世上已经没有几个了,看来是个不错的家伙(笑)。齐木楠雄想。
        像是感应到齐木楠雄的视线一般,赤司征十郎往这边看了一眼。
        [呵,果然是个怪人……会不会像哲也他们那样有独特的特长呢?]
        “……”不,不要对我有期望,我只是个普通的超能力者而已。
        齐木楠雄收回目光,结果反而更加引起赤司征十郎的兴趣。
        [有趣,我更中意你了。]
        不要觉得有趣,也不要中意我,而且你不知道“中意”这个词很容易让人想歪吗?!(摔)
        齐木楠雄表示心很累。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