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配猛虎 第三章

第三卷:联系的开始
        庆功宴后,大家都散了,第二天生活回到正轨。
        火神大我像往常那样过着一名高中生该过的生活,和平时一样,与黑子哲也一起上放学,在离家门口不远处的十字路口汇合或分别。
        然而今天情况有些不同。
        “这位同学,请问XX公寓在哪里?”刚与黑子哲也分别不久,火神大我就遇上一名黑发男子问路。男子带着行李,一看就知道是从车站或机场出来的。
        “哦,我正好住在那里,正要回去,不介意的话我来给你带路吧。”
        “那就麻烦你了。”
        好心的火神大我为男子领路,并分担了一部分行李。
        “谢谢你啊同学,好久不回日本,都快不认识路了。”
        “不用谢……话说你是从哪里回来的?”
        “美国。”
        “真的?!我初中以前都是在美国呆的。”
        “是吗?说起来,那里的篮球很厉害。”
        “是呀……话说,你也打篮球吗?”
        “也?你是篮球部的?”
        “是啊,我还是王牌呢!”
        “哦?有意思,你一定很厉害吧?”
        “嗯,算是吧……不过有几个家伙比我还厉害,我ONE ON ONE老是赢不了他们,他们真的超厉害……对了,大家管他们叫‘奇迹的时代’……”
        火神大我不愧是篮球笨蛋,一遇到有关篮球的事就停不下话匣子,对方似乎也很喜欢篮球,两人关于篮球聊了许多。
        两人聊了一路,当对方告知房间号时,火神大我很吃惊,因为他的房间与那间房间只隔了一间房。
        “看来咱俩挺有缘的,干脆咱俩交换联系方式,有机会聊聊篮球。”
        火神大我很高兴,连连点头:“好啊,我叫火神大我。”
         “我叫虹村修造。”
         虹村?好像在哪听过?算了,这种事就不管了,今天能交上一个同样喜欢篮球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与虹村修造告别,火神大我兴高采烈的回到房间,吃完晚饭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评论 ( 5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