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球遇上魔法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初次遇袭
        “好了,听完故事,大家就都散了吧。”虽然关于赤司家的故事很沉重,但大家还是要生活的。
        火神大我回到家后,给在大洋彼岸的老爸打电话,证实了自己确实是从蛋里孵出来的。一直以为自己是人类的火神大我很受打击,但很快又重新振作。
        火神大我拎着菜,刚走出超市门口,就碰到一个打扮很奇怪好像coser的女人。女人衣服是黄色的,黑色头发用黄色发绳绑起,手里还拿着刀鞘刀把都是黄色的日本刀。
        女人张口就问:“你就是火神大我吧?”
        火神大我不明所以:“我是,有什么事吗?”
        “能和我比一场吗?”
        火神大我以为是比篮球,点头答应:“好啊。”
        那女人带着他七拐八拐,来到一荒无人烟之地。火神大我感到奇怪,刚要开口询问,一把日本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他劈来……
        青峰大辉回到家后,等青峰辰次郎一进家门,他就立马上去问:“老爸,到底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要杀赤司?你和那个叫黑崎的还有洛山的金毛到底什么关系?”
        青峰辰次郎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叫青峰大辉先吃饭,“先吃饭,吃完饭再告诉你。”
        吃完晚饭,青峰父子坐在沙发上,青峰辰次郎把事情向青峰大辉娓娓道来。
        “至于野崎那家伙……和我一样,在黑崎手下工作,顺便一提,他是星神王的儿子,是星灵族的王子。”青峰辰次郎说完起身,留青峰大辉一人在客厅消化消息。
         听完青峰辰次郎所讲,青峰大辉吃惊地瞪大了双眼。他没想到,笨神的身世竟如此坎坷,原来笨神老爸与自家老爸认识,除了赤司征十郎外赤司家居然还有一个人是红发。
        良久,青峰大辉从沙发上起身,去上厕所,刚蹲在马桶上,一道黑影便朝他袭来……
        火神大我那边,眼看黄衣女子的日本刀就要落下,千钧一发之际,又一把日本刀出现,替火神大我挡下了攻击。“娘娘这是何意?”火神大我回神,看到救了自己的人,惊讶发现是黑崎敖水。
        黄衣女子见状,连续几个后空翻,与黑崎敖水保持距离,做警戒状。黑崎敖水身上还穿着校服,他手持双刀,护着火神大我。
        “猫魔大人,这是小女子的任务,请您不要妨碍。”“娘娘可知您要杀的是谁?”“自然知道,‘阳刚之火’火神大我大人。”“既然知道,为何还要下杀手?”“恕小女子无法告知。”
        话刚一落,黄衣女子便举刀冲了过来,黑崎敖水提刀便挡。在二人对峙之时,火神大我问:“黑崎,她是谁?”黑崎敖水边打边答:“朽木嘉丽斯,世界杀手排名七十二,人称‘金衣娘娘’。”
         朽木嘉丽斯似乎急于完成任务,意图速战速决,黑崎敖水察觉这点,故意拖延。
        终于,朽木嘉丽斯等不及了。“请您让开,小女子还要救家妹!”“哦?”黑崎敖水挑眉,终于肯说了吗?不过……“你真的是为了令妹才来杀准家父的吗?”“是。”“真的吗?”“真的……”“真的是这样吗?”黑崎敖水盯着她,朽木嘉丽斯紧咬下唇,不答。
        “呵。”黑崎敖水讥笑一声,冷着脸说道:“哼,你明知令妹不可能活,还是来杀准家父,企图自欺欺人,其实你害怕准家父一旦成长,就会把你挤出杀手前一百。”
         朽木嘉丽斯脸色“唰”地一下白了,下唇咬的更紧了,她依旧做着最后的自我催眠:“不,不是的,我是为了家妹才杀火神大人的,不是出于嫉妒,不是……”苍白无力的辩解,只换来世界第一杀手的冷笑,还有迎向心脏的那一刀……
        青峰大辉这边,青峰辰次郎替自家儿子挡下对方的一棍,“嘻嘻嘻”,对方怪笑着,从天花板上下来。
        青峰大辉定睛一看,发现对方是个穿着紫色连衣蓬松裙的小萝莉,黑色的头发被紫色的发绳扎成双马尾,手里舞着用来袭击自己的凶器——一根又粗又长的金色镶边的紫色棍子。那棍子看起来起码几十斤重,实在让人难以相信一个看起来五六岁的小萝莉拿得动它。
        “世界杀手排名三十六的‘紫衣公主’玛丽莲•苏佩•胡安娜,找我儿子有何贵干?”青峰辰次郎拿着日本刀警戒着,刻有符文的黑色灵刀感应到主人的杀心,发出嗡鸣。
        那玛丽莲的棍子也是一灵器,与黑刀共鸣,发出淡淡的紫光。
        “嘻嘻嘻。”玛丽莲虽是一副嬉闹模样,实际上也进入应战状态,拿棍子的手把棍子握得更紧了。
         双方僵持,气氛紧张,连青峰大辉也严肃起来。
         玛丽莲先出手,青峰辰次郎一边打一边护着青峰大辉,就算这样,也是青峰辰次郎占上风——世界杀手排名二十七可不是浪得虚名。
        几分钟时间不到,厕所内已经满目疮痍,刀痕棍迹随处可见,洗脸台上的洗漱用具被打翻,连水管也被打的变形。
        玛丽莲作为幽灵也只有一百多岁,而青峰辰次郎身为黑魔法修炼者却已经有一千多岁,作战经验青峰辰次郎不知比对方多多少。玛丽莲一心想以体力优势打持久战,然而她却忘了青峰辰次郎身为将军级的高手体力已极其接近他们这些怪物,“人类体力有限”这条定律对于他已不再适用。
        于是,毫不意外,玛丽莲输了,青峰辰次郎一刀下去,她便魂飞魄散,那根棍子也不在发光,颜色变得暗淡,棍身断裂。
        青火二人遇到的第一次暗杀,在黑崎敖水和青峰辰次郎的帮助下,告一段落。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