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神夫人与篮球 第五章

第五章:人事已尽
        我叫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
        不知为何,被全校女生称为“赤司大人”的赤司征十郎突然关注起我来。
        我一向追求默默无闻,而被赤司征十郎这样的人关注,无疑会变成焦点,我绝对不要这样,所以我尽力避开他。
        现在在上课,我使用催眠让他把其他人当成我,可这招不可能多次使用,否则他一定会发觉问题。
        终于下课了,解开催眠,我正欲在人群的遮掩下离开他的视线,然而……
        “齐木同学。”
        该死,怎么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幸好提前使用了天帝之眼。]
        天帝之眼是什么东西?你是超能力者吗?一种深深的无力感爬上心头,在PK学院不知道从那些家伙身上感受过都少次了,哪知上了大学还能再次感受到。
        在心里默默四十五度角望天,然后我故意弄出一副嫌弃脸。
      【找我有什么事?】
      [他平时都是这样跟人沟通的吗?虽然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不张嘴就能让人“听”到他想说的话……]
        这也太敏锐了吧……搞不好他会察觉我拥有超能力这种事。
        “你有兴趣和我一同报名篮球社吗?”
      【没兴趣。】
        开什么玩笑,我最不擅长体育了,力道稍一不注意,就会酿成血案。
        赤司征十郎打量着我,笑容令我发毛。
        “是吗?那真是太遗憾了。”
        尽管他嘴上那么说,可是……
      [看来现在不行呢……下次,一定会让你答应……呵呵,我对你更有兴趣了呢……]
        为什么会这样?嫌弃脸也不行,到底怎样才会让你放弃啊?
        在食堂吃饭时,我特意选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谁料赤司征十郎居然能找到这里。
        “呦,齐木同学,我们又见面了。”
        他的笑容很温和有礼,然而我无法因此对他产生好感。
        “齐木同学不介意我谈谈自己的事吧。”
        你也太自来熟了吧,还有那种让人无法不服从的语气是怎么回事?算了,不关我事,一会儿他的内心一定会被“加入篮球部吧”刷屏……
      [……头一次见有人能不听我的话呢……果然比起让他加入篮球部,我更想观察他呢……]
         诶?!
         “你不是来劝我加入篮球部的吗?”
         我们两人突然沉默。
         难以置信,这恐怕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张口说话,别说一直都没见我动嘴的赤司征十郎,就连我本人都吓一跳。
      [看来这是他第一次张口呢……果然有意思,更想了解他了……如果能说服他加入篮球部,那最好不过。]
      【……】
        为什么?我越努力避开他,他反而越对我感兴趣?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人事……已尽。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