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耽美-大神 第五章

第五章 拍戏

        林琪斌要拍的戏终于正式开拍,这是一个古装剧,剧名《帝将美》,由身为影帝的叶奉天扮皇帝顾狼煞,由达名公司有影后之称的苏美美饰女主胡小天,导演是著名的赵导赵清身,可以说是大制作了,而林琪斌扮演的是剧中的大将军庄天佑。

        大家都有一定的功底,拍摄过程也还算顺利,但几天后,剧组就发生了一件大事。

        这天林琪斌刚拍完今天的戏份,就四处走走休息休息,突然他眼前一亮,快步往前走。

        “扮刺客的那位,等一下。”

        刘小侠听见声音,下意识回头看,吓了一跳:“林大神?你是在叫我吗?”

        “对对对,就是你,你叫什么名字?”

        “刘小侠……”

        “小侠啊……”林琪斌拍着刘小侠肩膀,笑眯眯的开口,“你拍戏的原因是什么啊?”

        “那个……那个……我……我想挣钱……”

        “那……你有什么愿望?”

        愿望……就是早早治好奶奶的病吧……刘小侠神色黯淡下来:“谢大神关心,我没什么愿望,就是单纯想挣钱而已。”

        “那……就没想过成为明星吗?那样岂不是会赚更多钱?”

        刘小侠连连摆手:“不不不,我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况且我对演艺圈真的没兴趣。”

        “那……有兴趣当个英雄吗?”

        “诶?”

        苏美美上完厕所回来,就看见还穿着戏服的叶奉天一脸怨念的盯着某处,她好奇地走过去。

        “看什么呢,怎么怨气这么大啊……呃……”

        顺着叶奉天的视线望去,林琪斌正和一名龙套演员有说有笑,手上拿着一个类似塑料玩具的东西,似乎还在比划着什么。

        “林琪斌……还挺有童心的……”苏美美尴尬的摸摸鼻尖。

        “他都没给过我!”叶奉天突然出声。

        苏美美诧异:“诶?”

        “他都没给过我!”

        “呃……不至于吧,只是一个玩具……”

        “那不是玩具!”叶奉天顶着怨念脸看过来,苏美美被吓了一跳。

        叶奉天接着说:“那是灵甲召唤器……”

        “哈?”什么东西?

        今天赵清身本来心情很好,但当他看见在自己帐篷里的林琪斌时,立即警铃大作:“你又想整啥幺蛾子?”林琪斌冲他微笑,他有一股很不好的预感。

        “雅蠛蝶~~~T﹏T”

        重磅消息!《帝将美》之后的剧本几乎全改,打戏部分大量增加,还添了一名配角——大将军庄天佑的跟班郭天兵!

        郭天兵的扮演者,毫无疑问是刘小侠。

        “你把我教你的东西,一个不落地搬到打戏里去!”

        想到林琪斌对自己的叮嘱,刘小侠感觉亚历山大,但既然是大神吩咐的,那就只有全力去做了。

        至于赵导,对于新剧本是又爱又恨,新剧本改的不是一般的好,以他的眼光来看说是神作都不为过,然而原剧本里他视为亲儿子的一个配角的剧情大幅缩减,他想抗议,然而……

        [“不行!刘小侠的打戏绝对不能删!除非你想让我把那个角色写死。”]

        可恶的林琪斌!赵清身心里的小人在不停咬手帕,亚欧首席神级编剧了不起啊!该死的Black Cat!可这家伙偏把他最想拍出来的都留了下来……

        带着这种复杂的心情,赵清身拍完了全剧,《帝将美》杀青,剧组上下欢呼雀跃。

        接下来,就是杀青宴,宣传发布会,首映典礼等一大堆正式播放前的活动,在万众期待下,几个月后,《帝将美》正式开播,在电视上播出不到一个小时收视率达到百分之十以上,前两集播完后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可以说是大成功,开了一个好头。

        趁着这股热乎劲,无论是创星还是达名都在借机吸引人气,媒体也都在争相报道着相关消息,不过我们的林大神似乎不为所动,只是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刘小侠的合照,并附上一句话:从今以后,他就是我的小跟班了。

        一开始没人在意,只有林琪斌的粉丝在讨论那个小哥到底是谁,然而赵导叶影帝回复的评论让三家粉丝炸了锅,甚至让媒体从《帝将美》转移一部分注意力到这个消息上。

        赵清身写的是:为了这小子我可是忍痛割爱删了许配凤(也就是赵清身视为亲儿子的那个配角)那——么多戏份,你打算怎么赔偿我?

        而叶奉天写的是:你果然让他跟着你了……他已经跟你住在一起了吧?

        “惊!许配凤戏份之少竟是因为他!”

        “某大神疑似被出柜!”

        “赵导痛斥林大神偏心使其不得不改剧本!”

        “林琪斌新晋跟班与大神同居!”

        “……”

        “……”

        “……”

        看着网络上的种种消息,刘小侠咽了咽口水,转身问沙发上的林琪斌:“林大神,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不必理会,你并为给我添任何麻烦。”

        “可……因为我的关系……”刘小侠有些过意不去,大神给了足够的医疗费让他奶奶治病,还特意给他准备了房间,还清了他的房租,他以后也不用再交房租,还给他发工资,而他只需跟在林琪斌后面学东西就行。

         “你只要学好我交给你的东西就行,并且保证不告诉任何人就好,好了,开始吧……”林琪斌从闭目养神的状态出来,从沙发上下来拉着刘小侠的胳膊走进一个房间。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